关于安装了多系统出现的挑战性问题[ 刚注册!实在没分了!请千万别不看!]

liu51268721 2003-08-20 10:40:55
各位前辈大侠们好:
我家长的单位被本地的软件圆的工作人员安装的98系统XP系统。因为是盗版。使用过一段时间后可能由于使用者下载或浏览了微软的相关软件或网站所以至使在登陆欢迎界面之前出现了“您使用的系统出现…………请插入正版CD……”然后点击确定之后反应了一会到周面还没出现任务栏和图标,就又返回到上面的情况。所以只有关机。如果有人喜欢这个问题的挑战性可以帮助我的话请留言支持晚生的学习,最好能给晚生提供相关学习资料。对了如果认为不方便留言请发到liu-5128721_@163.com 谢谢
接着前言~ 后来找来了某某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也不懂,又给安了一次XP。这样我家长单位的拥有17寸液晶屏 P4 2.4G 256 DDR 120G 硬盘7200转……的lenovo天骄8020就这样安装了一套98两套XP……看到电脑后来的反应和速度,还有内部软件不段在同一机器的不同系统上不段安装留下的伤痕累累让我新痛不已!多少次想把电脑搬回家去抚爱这时代的新宠,可恨又多少次的被单位领导领去喝凉水……
别提我有多心痛了!……5~5……
可恨本人才疏学浅,电脑程序极度薄弱。至今仍不知道怎么一次把多个系统都安装上同一软件。还好,里边的重要材料都辈分了。可恶那工作人员居然恬不知耻的说:“没事!你的电脑空间这么大,安这几个算什么,放那儿放着吧!”
而且安装的时候没有把XP安装到C盘而是D盘,因为原来的XP也在D盘,所以原来已经有个WINDOWS文件夹。现在的XP的系统文件放在可能是WINDOW.0的类似文件夹中(我个人以为是这样) 前文提到过了,本人极度垃圾。所以不知道怎么把原来的报废了的XP彻底删除。而且由于我家长比我还菜导致安的很多东东的正常XP的文件夹不意而飞~ 所以本人根本搞不懂那些都在同一目录内的到底哪个是原来的XP哪个是现在的XP!
关于上面问题请各位前辈大侠指点~ 谢谢
...全文
2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minli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说的也是~~我顶
UpdateING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文件夹的创建时间再删吧
13048415199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找*.0的所有文件夹删掉
jml_boy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你说的情况,那个朋友只是帮你的XP重新安装了一次,当时备分了原先的XP的系统文件夹,所以会产生一些备分文件,其实你的XP只有一个。也许你的启动菜单里面会有2个以上的XP,但是其实其中一个已经没用了。编辑boot.ini,把里面多余的删掉就可以了。

至于软件的话,你可以把2个操作系统安装在同一个目录。这样就不会浪费空间了。
因为大部分软件都要往注册表写信息,所以不同系统必须安装一次(绿色软件除外。如QQ。可以直接用。)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