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奔月1000 6/266能升级BIOS吗,圆满解决再给50分!

iflyer 2003-08-20 10:55:05
启动时,屏幕显示如下(和BIOS有关的):

Legend Computer Serial BIOS for Benyue 6/233/266 V3.0

Award Modular BIOS V4.51PG

04/24/98-i440LX-2A69JU1FC-00


我查了一下,主板厂商是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Co., Ltd. (USI),网址:http://www.usi.com.tw/。

我升级BIOS的原因是看看能否支持大硬盘。我咨询过联想,他说主板可能是别的公司给联想定制的,联想也没有新的BIOS,建议不要升级USI的新BIOS(我也没找到USI的新BIOS),因为给联想定制的主板与USI自己的主板有可能不一样,刷新BIOS后主板可能就报废了(旧版BIOS他们也没有)。晕!

朋友们帮我看看能否升级BIOS?

联想的工程师建议Master挂原硬盘装Win2000,Slave挂大硬盘(BIOS把Slave参数关掉),这样就可以使用大硬盘了。这样可以吗?

谢谢!
...全文
4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tinjin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联想的电脑很少用自己的主板,用的多是没什么名气的牌子作oem!追求最大利润嘛!这样给消费者的升级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建议别刷了!换主板吧!
xuhga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备份原来的bios信息,然后刷新其他的试试,不行还可以刷回来,但是操作可就难了。或者使用大硬盘管理软件,自检检测不到但是98和其他的系统启动后就可以使用了。
iflye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tinjin(金晓):我在主板上找了一圈,没找到主板型号,据联想说是别的公司为联想定制的,我从BIOS ID查到是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Co., Ltd. (USI)
martinji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l 440lx 的主板够老的了!知道主板的型号吗?
wuxq7311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联想都说了不安全啊!!最好它怎么说,你就怎么做,有问题还可以找他解决!!
heiseshisa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直接刷华硕品P2L,如果失败就刷回来。
我不建议你刷bios。
联想给出的办法是最好的。win2000可以不通过主板识别大硬盘。
除非你能够找到汇编高手,为你改写BIOS。可惜这样的高手很少,也不一定有时间。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