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服务器的问题!!!!!!!!!!!!!!!!!!!!!!!!!!!!!!!!!!!!!!!!!!!!!!!!!!!1111111

davyboy 2003-08-20 11:11:49
我现在做了两个打印服务器,一个是PROFESSIONAL2000,一个是SERVER 2000。
但经常出现打印机不能使用的情况,这和那些因素有关呢,是不是PROFESSIONAL2000不能做打印服务器,SERVER2000最多支持几个用户并发连接打印呢
...全文
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es86.com/products/products-001.html 抱歉抱歉,之前由于一个低级问题(之前调试阶段程序默认是我电脑里的管家安装目录.)导致了程序无法正常破解,目前已修正.附件已更新,重新下载即可! 如担心软件安全问题.可新建虚拟机测试效果后再正式使用!严禁转载以及在淘宝等其他平台销售! 支持的就给评下分嘛.也好早升级撒! 内存补丁,本补丁无界面!所以上张破解后的效果图吧! 本程序用于淘宝、拍拍等网购平台. 功能:下载订单,同步库存,同步发货,打印快递单,打印发货单..... 具体可参考官方. 官方每并发1600元 世界杀毒网查杀结果: 本补丁为易语言编写制作.360等和谐卫士必定报毒,请自行斟酌使用! 本补丁适用任何网店管家应用服务器版本,支持官方更新工具自动更新.理论上本补丁无需再做任何升级,官方如有更新直接更新即可.(每次更新无需重新获取破解器,全版本此破解器通吃!) 因目前数据库尚不齐全,更新前先进行备份! 1.补丁解压到网店管家应用服务器安装根目录运行即可. 2.补丁运行过程需要从互联网获取配置信息,请给予网络权限. 3.首次使用请先将网店管家应用服务器升级到最新版. 4.如遇到提示"抱歉,暂时无此版本破解信息,可联系程序作者进行添加!"请提供使用中的网店管家应用服务器给作者进行配置获取即可! 5.补丁默认为1并发(实际需要多少并发就用多少并发,并发数太大的话官方查证起来很容易.毕竟单看显示就不正常)!如需增加并发直接联系程序作者即可! 6.如补丁无效,可联系作者进行改进! 7.esapi专业版补丁还在制作中,直接联系作者索取即可! 8.此补丁完全免费. 网店管家应用服务器(全版本通用)首次使用先看必看说明.rar (1.97 MB, 下载次数: 204)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