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求助:请大虾指教!

colorfullily1979 2003-08-20 11:28:44
请问在VB里面是否可以绑定*.dbf的文件,并进行计算,计算结果是否能够写入*.dbf文件?具体操作方法是怎样的?与Access数据库的操作方法是否一样?请大虾指教。
...全文
1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ybc 200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与access一样,只是连接字符串中的驱动不同
zhujiechang 200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ODBC是一个简便的方法。
不需要那么麻烦的字符串
lihonggen0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base的数据库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E:\Borland\Shared\Data\;Extended Properties=dbase III;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E:\Borland\Shared\Data\;Extended Properties=dbase 5.0;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victorycyz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久没用VFP了,不过,只要你会access的处理,VFP也就应该会呀。大同小异啦。
lihonggen0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Cn As New ADODB.Connection

Cn.ConnectionString = "provider=msdasql;DRIVER=Microsoft Visual FoxPro Driver;UID=;Deleted=yes;Null=no;Collate=Machine;BackgroundFetch=no;Exclusive=No;SourceType=DBF;SourceDB=C:\jy_htoms\DATA;"

Cn.Open

iiboy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用VB的数据控件,用.dbf文件所在的目录做数据库名,用.dbf文件做为表名,应该可以。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