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asymail 可以通过帐号密码用OUTLOOK收发邮件,但不能通过帐号密码进入邮件的WEB的问题

shootarrow 2003-08-20 11:32:44
系统WIN2K(NTFS),重装前没问题。系统重装后,用原来的WEBEASYMAIL文件夹中的emsvr.exe文件启动了邮件服务,可以通过帐号密码用OUTLOOK收发邮件,邮件的ASP WEB站也可以访问,就是不能通过帐号密码进入WEB收发邮件,报告帐号密码错误。
重新安装WEBEASYMAIL后,用原来的文件覆盖新的安装文件(因为要保证原用户的邮件)问题依然存在!望各位大虾指教
...全文
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