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help me!#@!蓝色噩梦--救命如救火!急!!谁能救我高分相送!!!

leemin 2003-08-20 11:33:36
最近我的电脑一关机就蓝屏,不关机没事,系统是win2k adv_ser,有如下信息:
stop :0x000000A(0x00000010,0x00000002,0x00000000,0x8041FF92)

Address 8041FF92 base at 80400000,Datestamp-ntoskrnl.exe
Damping physical memory to disk:....

无奈啊,一开始我是多系统的,两个win2k都是这样,后来重装还是如此!
硬件我拔剩硬盘,显卡和内存都是这样!救命啊!
...全文
58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dimaster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净安装系统
如果没有就不关BIOS和硬件的事情
如果安装某个驱动或某个程序后出现那么就是那东西的问题
appleboyalle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自己去摸索吧
leemi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诸位!终于可以打破噩梦!
终于都让我找出罪魁祸首了!今日我要将他公诸于世(在此仅就我的经历之谈)!
太过可恶了!原来是kv3000这个垃圾搞到我没得好吃,没得好睡,我早就听说用
kv可能会杀坏硬盘,会损坏引导区,没想到今日果然给我遇上了!我卸了之后,系统
的图标都全乱了,好在不用再见那可怕的蓝屏!在此我要将它的丑行公诸于天下!

好!everybody, 结 贴 送 分!
jacket1127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ap00061
zhongguohld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有冲突吧!是不是你扩内存了!而牌子不一样
leemi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我都上网搜过了,多数都试过了,但不可能每个都逐个去试啊,能不能给出有针对性的
是了,前面还有说明文字:IRQL-NOT-LESS-OR-EQUAL
TiCrystale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硬件有问题,这个问题没有统一的解决办法,只能一个个尝试

常规的排查方法如下:
STOP消息:0x0000000A故障(设备已安装)
  通常原因:驱动程序使用了不正常的内存地址。
  1.如果Win2000可以启动,请检查“事件查看器”中的信息,以确定导致故障的设
备或驱动程序。
  2.关掉或禁用一些新安装的驱动程序,并删除新安装的附加程序。
  3.拆下新安装的硬件设备(RAM.适配卡.硬盘.调制解调器等等)。
  4.确保已经更新了硬件设备的驱动程序,以及系统有最新的BIOS。
  5.运行由计算机制造商提供的系统诊断工具,尤其是内存检查。
  6.检查Microsoft兼容硬件列表(HCL).确保所有的硬件和驱动程序都与Win2000
兼容。
  7.在BIOS中禁用内存缓存功能。
  8.重新启动计算机,在启动屏幕处,按F8键进入“高级启动选项”,然后选择
“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
  STOP消息:0x0000000A故障(刚加入新设备时)
  通常原因:驱动程序使用了不正常的内存地址。
  1.在安装过程中,屏幕上提示“安装程序正在检查计算机硬件配置”时,按F5,
根据提示选择合适的计算机类型。例如,计算机是单处理器,请选择“标准PC”。
  2.在BIOS中禁用内存缓存功能。
  3.拆下所有适配卡,并断开所有不是启动计算机所必需的硬件设备,再重新安装
Win2000。
  4.如果系统配有SCSI卡,请向适配卡销售商索取最新的Win2000驱动程序,禁用同
步协商功能,检查终结头和设备的SCSI ID号。
  5.如果系统配有IDE设备,设IDE端口为Primary。检查IDE设备的
Master/Slave/Only设置。除了硬盘.拆下其它所有的IDE设备。
  6.运行由计算机制造商提供的系统诊断工具,尤其是内存检查。
  7.检查Microsoft兼容硬件列表(HCL).确保所有的硬件和驱动程序都与Win2000
兼容。
  8.重新启动计算机,在启动屏幕处,按F8键进入“高级启动选项”,然后选择
“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
weio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意见同楼上,如果进安全模式仍然出来这样的问题,那么硬件问题和安装盘问题二者居其一。
如果安全模式没有问题,正常模式有问题,应考虑驱动程序兼容性问题。
TiCrystale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给出解决办法了,你为什么不仔细看看呢,在bios中关闭所有的shadow,刷新你的bios,更新你的硬件驱动,有些事情还是要自己去摸索的。
wd1949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BIOS设回默认值看看.
leemi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是用一条HY 256sdram
平时不关机没什么问题,一关机必出现蓝屏,救下我啊!现在我对关机患了恐惧症!!
救下我啊!!!只要能救我!我另开贴给分也行!!!
leemi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ao ni sfull!
Changefish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天你还说是好的要卖给我呢 今天在这里发帖修破机 黑啊 ~~~~
bandrui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Re: 《Linux 系统常用内置命令》  ---------------------------------------内容提要:     01. Linux内置命令概述;两栖命令 echo pwd kill 等等    02. 判断内置命令的方式;help -d [command] 能够正常回显    03. 内置命令在 shell 脚本中的基础应用介绍    04. 内置命令 alias 和 unalias 自定义别名和删除别名;临时生效与永久生效    05. 后台前台 出将入相 腾腾转 任务相关命令 bg fg jobs    06. SHELL 循环的处理方式 break continue exit    07. 常见 builtin 内置命令 eval exit export history    08. 内置命令 read 交互式赋值变量;type 判断命令类型    09. 内置命令 ulimit 修改系统资源使用限制;unset 清空变量  本人在教学和实战过程中发现,即便是有一定运维经验的人,可能已经能够搭建一定复杂度的Linux架构,但是在来来回回的具体操作中,还是体现出CLI(命令界面)功底不够扎实,甚至操作的非常‘拙’、处处露‘怯’。 对一个士兵来说,枪就是他的武器,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各种library(工具库)就是他的武器;而对于Linux运维人员来说,无疑命令行工具CLI(命令界面)就是他们的武器;高手和小白之间的差距往往就体现在对于这些“武器”的掌握和熟练程度上。有时候一个参数就能够解决的事情,小白们可能要写一个复杂的Shell脚本才能搞定,这就是对CLI(命令界面)没有理解参悟透彻导致。 研磨每一个命令就是擦拭手中的作战武器,平时不保养不理解,等到作战的时候,一定不能够将手中的武器发挥到最好,所以我们要平心、静气和专注,甘坐冷板凳一段时间,才能练就一身非凡的内功! 本教程从实战出发,结合当下流行或最新的Linux(v6/7/8 版本)同时演示,将命令行结合到解决企业实战问题中来,体现出教学注重实战的务实精神,希望从事或未来从事运维的同学,能够认真仔细的学完Linux核心命令的整套课程。 本课程系列将逐步推出,看看我教学的进度和您学习的步伐,孰占鳌头! 注:关于教学环境搭建,可以参考本人其它课程系列,本教学中就不再赘述!  《参透 VMware 桌面级虚拟化》 《在虚拟机中安装模版机(包括应用软件等)》 《SecureCRT 连接 GNS3/Linux 的安全精密工具》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