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企业网站需要有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三种语言,该如何实现?

qqok 2003-08-20 11:41:52
网站是动态的,但是后台只能有一个。该如何设计才能解决GB2312/BIG5语言切换时产生的乱码问题。
...全文
4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cbm 2003-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能在服务器上装组件就有点麻烦了,不过我用过access 的数据库只用一个做两个版面,一个后台管理也可以,sql server 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wcbm 2003-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这方面的组件啊,我公司现在就是用一个组件来转换的,简体和繁体都是同一个,数据库中的内容也是一样的可以转换!
FirstKnight 200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meta charset="">中修改对应的码制就可以了 不会出现乱码的不写,根据浏览器默认字符集显示
charset=gb2312 简体中文 http://www.xmu.edu.cn/
charset=big5 繁体中文 http://www.sina.com.tw/
charset=EUC_KR 韩语 http://www.samsung.co.kr/
charset=Shift_JIS 或 EUC_JP 日语 http://www.asahi.com/
charset= KOI8-R / Windows-1251 俄语 http://russian.cri.com.cn/
charset=iso-8859-1 西欧语系(荷兰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挪威语,葡萄牙语,瑞士语.等十八种语言)http://www.microsoft.com/
charset=iso-8859-2 中欧语系
charset=iso-8859-5 斯拉夫语系(保加利亚语,Byelorussian语,马其顿语,俄语,塞尔维亚语,乌克兰语等)
charset=uft-8 unicode多语言

DragonCity 200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事可给我留言。
DragonCity 200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说过繁简通这样的东东,但是不知道具体功能和价格。网上搜搜吧。
qqok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e on baby!!
qqok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站出来说两句啊!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