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DA上开发JAVA程序的问题

alwayssnowman 2003-08-20 12:15:56
公司头头要求我们从以前PDA程序外包转换成自己开发,可怜我对PDA完全无知,简直是头大。在查勘了很多网上资料以后,发现自己还是很迷茫。就以下问题求教各位:

本人因同时在搞JAVA程序,想直接用JAVA(或者对PDA应该说是PJAVA?)作为开发语言。准备使用的PDA是神达的MIO338,本想查看其系统,却发现写的是POCKET PC 3.0,既不是网上说的WIN CE 3.0,也不是POCKET PC 2002。这是问题之一,神达Mio338到底是什么操作系统?

在察看了很多资料以后,发现很多人都说WIN CE不支持JAVA。但是我只想用JAVA。谁能告诉我到底能不能用?

第三,如果语言定为JAVA,那具体应该选用什么开发工具?而开发测试环境应该怎么搭建呢?

谢谢高手鼎力相助!
...全文
4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wayssnowma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一下
alwayssnowma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WO!谢谢谢谢!
能再问一句一句吗?我现在用的是JBuilder7做JAVA开发,如果我想用JBuilder做PDA的JAVA开发,是不是需要一个PDA专用开发运行环境?否则我做好的JAVA程序怎么在PDA上运行呢?而这个环境应该怎么搭建?
在此谢谢:)
944136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神达Mio338到底是什么操作系统?
Mio338 采用的是pocket pc 2002 ,参考:http://www.mio.com.cn/product/productpda338prm.php

2、谁能告诉我到底能不能用JAVA?
可以的,可以参考ibm的sample: http://www-900.ibm.com/developerWorks/cn/wsdd/library/tutorials/0212_kheng/0212_kheng.shtml

3、如果语言定为JAVA,那具体应该选用什么开发工具?而开发测试环境应该怎么搭建呢?
可以采用标准的JAVA开发工具。
alwayssnowma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