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SendMessage()函数得到这个控件的.text属性?

intuition444 2003-08-20 12:16:36
我有一个外部可视用户控件,是sysdatetimepick32.我想得到它所显示的日期值。可是怎么得到呀?应该是用SendMessage()函数,可我不会定义这个函数。谁能告我具体怎么定义这个函数,并且如何调用这个函数。假如那个外部控件是uo_1.请赐教!!!
...全文
5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tuition444 200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靠,这个问题应该不难吧.怎么没人告诉我呀?我说的已经很详细了!!!
谁能解决了,我的分全给他.不够我可以去借!!!
intuition444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我说具体些。
我定义了一个外部可视控件,动态链接库是comctl32.dll,Classname定义的是sysdatetimepick32.就是一个显示月历的控件(uo_datetime)。
但是我得不到用户所选择的日期。uo_datetime.text得不到当前的所选择的日期。

所以,我想,用function long SendMessageA( long lhWnd, uint uiMsg,long lwMsg,Ref String dateText ) library 'user32'可以,我做如下定义。

实例变量:
Constant Private Long WM_GetText=1025

Of_getText()
date ld_getdate
ls_text=space(255)
sendmessagestring(handle(this),wm_gettext,(不知道怎么调用),ld_getDate)
return

我想,第四个参数(ls_text)就是要返回的,我要得到的日期值,可是,第三个参数是做什么用的,应该怎么定义它?谁知道?
intuition444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用这个函数的时候
function long SendMessageA( long lhWnd, uint uiMsg,long lwMsg, long lwParam ) library 'user32'

lwMsg这个参数是作什么用的?
intuition444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虾,能不能详细些,小弟这方面很菜!
poluge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M_GETTEXT
defasi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很需要这个

6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API 调用
社区管理员
  • API 调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