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请问这样的要求怎么实现?是否可以用XML来实现呢,请高手指点

stoneopen1 2003-08-20 12:48:00
现在客户有这样的需求,要用程序把表中的数据倒出到.txt格式的文本中,同时有时候也要把.txt格式的文本的数据导入到数据库表中,数据库是informix数据库,要动态实现,表的名字可以选择,然后导出时,可以另存为,导入时,如果格式不对,会报错,小弟初次接触,请高手指点,是否可以用xml实现,还是可以用java实现呢?
...全文
2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oneopen1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要,我的email是baobili@163.com ,我先给你发邮件。谢谢!
cricketlj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过你上边的工作,不过是将数据倒出到xml中然后压缩到*.zip的文件中,
倒入先解压缩,在用xml,拼成insert语句,倒入大数据库中,你要想要我可也给发代码!
liujie@ctdw.com.cn
javahui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p.exe(SYBASE,SQL SERVER都带的有)工具可以实现从数据库导数据到TXT,以及从TXT导数据到数据库。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