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问题:请问如果在odbc调用sql server上的存储过程,执行的sql语句怎么写?(带有varchar类型参数的)

myheart8541_cn 2003-08-20 02:44:53
绑定参数后,执行总是失败,得到的症断提示总是说参数附近有语法错误,请问应该怎样写执行存储过程的sql语句?
我的sql语句是
"execute ?=lxjdb.dbo.sp_logona '?','?','?','?','?',? OUTPUT,? OUTPUT,? OUTPUT"
sp_logona是sql server服务器上的存储过程名
返回的消息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Indicator variable required but not supplied
输出参数应当如何绑定?
...全文
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