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和EJB比,谁的性能更强?

javanew 2003-08-20 03:05:55
还有torque呢?
...全文
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uhawk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o还不是很成熟,产品有太多,
其实hibernate很不错的,很稳定,也很快,有详细文档。
liad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18609
grandsoo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不能把2个拿到一起来比。EJB一般都在application server下,有container 的connection pool如果,application做得很好的话,性能也会很好。
jdo是我们开发非j2ee的程序的时候用的,用jdo就不用jdbc了,是为了方便写代码而用的,性能跟用jdbc差不多。jdo其实是在jdbc的基础上写的,只不过让大家操作起来更加方便,简单,易于维护。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