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特急! 取音频输入设备信息问题

zqlpost 2003-08-20 04:04:21
您能关注本帖不胜感激!
我所做的程序是关于录画的程序,涉及到录画时用户选择哪种音频输入方式录制相应的声音信息:
比如用户选择从电视录画,可能声音是通过音频属性里的“CD Player”端口输入的,我就要给录画软件传递一个声音输入参数: Audio = CD Player ; 如果用户要从S端口录画那么可能声音是通过音频属性里的“Line in ”对应的端口输入的,传递的参数就应该是: Audio = Line in ;
因此,在我的程序里需要有一个Combox控件,里面对应的选项应该和声音属性里选择录音选项时用户选择了的输入设备列表一致(不同的声卡属性列表不同),比如:用户的本机里录音时的属性列表是 Mone Mix,辅助输入,CD player,Line in,Phone。用户选择了 辅助输入,CD player,Line in 则需要将这三项加入Combox控件让用户具体录画时选择。
我还属于菜鸟阶段 ,如今也是抱着一线希望,希望没占用您太多时间。如有这方面的解决方法不吝赐教。希望能和你们多交流。VC和JAVA实现都可以。 alexqi@hotmail.com
...全文
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iseshisa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错地方了吧。
wuxq7311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怎么把这样的问题放到硬件里来了??放到开发语言的话,能答的人更多!!

不知道你是用什么编程的?因为一般的采集声音的模式都有相应的函数对应,象你说的在API函数里都应该提供有啊,以前我弄过通过视频卡采集电视的程序,就有相应的函数!!

对了,我是用CB的!!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