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编译通过,连接错误。relocation truncated to fit ! ★★★

unrise 2003-08-20 04:27:42
AT&T 汇编格式:

#define BITS_INV_ACC 5 //; 4 or 5 for IEEE

#define SHIFT_INV_ROW (16 - BITS_INV_ACC)
...

__asm__ (

...
"psrad $SHIFT_INV_ROW,%%mm0 \n\t" // (1)
...
);
...


程序中有许多诸如(1)之类的操作,编译通过,连接有如下错误:
R_386_8 SHIFT_INV_ROW :relocation truncated to fit

请教各位大侠,时间紧急,谢谢!!!!
...全文
2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32API 200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被截断,16 - BITS_INV_ACC 该是 16-bit 的,楼主 mm0 是否 32-bit 的?
有没有办法直接传送 16-bit 的数据给 16 - BITS_INV_ACC ?
一般来说,如系统的指令格式或编译器支持不对称传送,那么最多应该只是警告,既然你提到是错误,我想其一是指令集不支持,其二是你现在的编译器不提供这种转换。
michael1514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想帮忙,可惜汇编不是很了解
unrise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侠们,救命啊...

6,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