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jb7下编译的exe文件无法运行(没有任何反映)!

nt941 2003-08-20 04:40:25
可以肯定是我的机器的问题,因为完全相同的操作过程在同事的机器上就可以正常运行。

我先创建了一个project,名为ExeTest,然后在这个project中用“file——new——frame”创建了一个空的frame(没有创建Application!),这个frame可以运行。

然后我用“Winzards——Native Executable Builder...”生成了两个可执行文件ExeTest.exe和ExeTestW.exe,可是两者都无法运行(双击ExeTestW.exe后鼠标变成运行形状,然后一会儿又恢复原样,双击ExeTest.exe先出现一个DOS窗口,此窗口停留一会儿后就消失了(窗口中没有任何文字),除此外没有任何反映,在“任务管理器”中也看不到有关进程……)。

可是在同事的机器上进行完全相同的操作就可以正常运行!后来我又创建Application再试还是不行!

注:jb7本身带的jdk1.3和我另外装的jdk1.4我都试了,都不行。

还有,顺便问一下,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要创建一个Application,按照我的想法,有一个带main()的类不就行了吗?

以上问题请高手指教。
谢谢!
...全文
4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t941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bear(小熊):
谢谢你的经验,果真如此!

感谢各位的指教!
NewStarte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你的程序中有jdk的扩展类例如是com.borland.之类的类
如果有的话是你打包的时候没有把这些东西打包到里面
你要在include class选项中加入这些需要程序用行的类
这样才可以在sun的jdk环境下用行
obea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一次jbuilder咯,我之前也是这样的
nt941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