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大小问题,急!!!!!

njyaoyao 2003-08-20 04:53:22
我想取到上传图片的长宽尺寸。
试了ImageIcon,在windows下可以实现。
但传到linux的服务器上就出错了,说是没有X11 window的支持。
有没有办法解决?
...全文
7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nghongc 200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ImageIcon用什么方法取得尺寸?
请给出代码!
谢谢
njyyao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njyyao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租用的虚拟主机,所以系统环境我没法控制。
怎么办?
我只想取到图片的长宽。
lsy110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下面的贴子,问题一样!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501/1501971.xml?temp=.488003
njyaoyao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一.安装VcardWizard for Microsoft Outlook v2.32.0108 二.断开Internet连接(否则无法完成注册!!!)/ L# d. f4 l3 _( @ 三.打开Microsoft Outlook点击 帮助\4Team About\vCard Wizard2 L* L6 ]9 m+ V) h+ H 四.在弹出的VcardWizard注册面板中复制Installation ID并点击Activate 弹出4Team vCardWizard-Online Activation面板(此面板别着关闭,很多朋友无法注册就是因为这个!!!) 五.运行keygen.exe! 点击Click here to enable 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弹出offline activation succesfully enabled信息(这时可以看到4Team vCardWizard -Online Activation面板的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已经不是灰色了),将复制的Installation ID填入第一栏中生成Offline Activation Code并复制下来,) 回到软件注册面板点击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将Offline Activation Code填入后NEXT...提示Activation Successful注册成功!!! 六、插上数据线运行i5700同步套件,点选Outlook同步,联系人就同步到Outlook里了 七、运行VcardWizard,弹出select action for vCard wizard 对话框,选择export contacts to vcard后,弹出export contacts to vCard files窗口,设置输出文件位置。 这样就完成了导出,在硬盘上生成一个叫“联系人.vcf”的文件。 八、导出的联系人文件copy到小5的储存卡下,再进入系统,选择导入导出-从SD卡导入,即完成联系人的转移了。 九、想再A系统的通讯录、来电显示和短信里显示联系人头像么,继续往下看吧 你需要拥有一个gmail账户,登录后在通讯录里的“更多操作”里点选“导入” 05.jpg (大小:10.4 K 下载次数:0) 导入刚才导出过的那个联系人.vcf文件,当然这一步也可以通过A系统的google账户同步来完成。 导入后点开你想添加头像的联系人就可以添加头像图片了 06.jpg (大小:7.3 K 下载次数:0) 然后在系统的设置-账户与同步里添加好你的gmail账户密码,勾选”背景数据“和”自动同步“,然后点选你的gmail账户勾选”同步联系人“,ok了,过一会儿你在PC端添加的联系人头像就同步到手机上了。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