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一个有关DELPHI的常识性的问题!

wellshddelphi 2003-08-20 05:19:18
1.在进行数据库数据处理时,具体是在什么情况下用:applyupdate 进行数据提交呢!它与数据表的POST 方式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呢?
2.在用DELPHI进行数据库开发时是不是通常要建数据仓库呢?那数据仓库是不是必须在程序最开始设计的时候就要建呢?
...全文
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llshddelphi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一本DELPHI的书上看到是这么说的,好想说: applyupdate 和post只是数据库数据提交的两种不同方式,前者是隐式,后者是显式,他这么说我就更不明白了。如果我用applyupdate 代替post不知道是什么结果呢?
wellshddelphi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wweijie(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我在一本DELPHI
wweijie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applyupdate和post是在用DBExpress连接数据库中用到的,applyupdate将数据更新到本地的ClientDataSet中,post是将本地的ClientDataSet中的数据更新到数据库中
2.数据仓库是做数据分析用的,通常的数据库开发是不需要建数据仓库的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