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c#.net访问数据库出错,请大虾指教

xiy 2003-08-20 05:21:43
出错信息如下:
“/WebApplication9”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Net 数据 OLE DB 提供程序(System.Data.OleDb)要求 Microsoft 数据访问组件(MDAC) 2.6 或更高版本。发现当前安装的版本是 2.52.6019.0。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Net 数据 OLE DB 提供程序(System.Data.OleDb)要求 Microsoft 数据访问组件(MDAC) 2.6 或更高版本。发现当前安装的版本是 2.52.6019.0。


实际装的是Microsoft 数据访问组件(MDAC)2.7版,os是win2000 ADserver,.net是2003的。
...全文
2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weruse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错地方了吧,这里是VC.net版

到C#版去看看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