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9.5,中文注释为什么导不进数据库中?

tjm1 2003-08-20 05:42:28
导入方法如下:tools->powerbuilder->generate extended attributes。
字段的name、coment我都写中文注释了,就是导不进,咋回事?

...全文
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52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tjm1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找到MODEL-EXTENDEN MODEL DEFINITION了。
tjm1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LE-REVESE ENGINEER-OBJECT LANGUAGE-POWERBUILD-OPARETION-POWERBULID6.0到8.0
这一步是干啥的?

然后在MODEL-EXTENDEN MODEL DEFINITION...-POWERBUILD
刚看了一下,model菜单下好象没有EXTENDEN MODEL DEFINITION.
fengzeng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直接这样是不行的,先在FILE-REVESE ENGINEER-OBJECT LANGUAGE-POWERBUILD-OPARETION-POWERBULID6.0到8.0
然后在MODEL-EXTENDEN MODEL DEFINITION...-POWERBUILD
在生成数据库时要选最后各标签SELECTION-选中下面的ENDEN MODEL DEFINITION标签-点击右上角的INCLUDE EXTENER SHORTCUTS-然后选种POWERBUILID-最后生成数据库。
最后选tools-->powerbuilder-->generate extended attributes...
即可。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