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Java获取Acrobat PDF文档的数字签名信息?

topbit 2003-08-20 05:47:44
目标:
用Java读取一个Acrobat PDF文档,
1、判断出该文档是否可做数字签名。数字签名是一个Field,与CheckBox、Text这样的Field类似。
2、判断该签名Field的状态:未签名或者已签名。
3、拿到该签名的具体信息,如TimeStamp、签名者等。
4、众所周知,已签名的文件,如果再修改,就是非法的。所以如果发生了签名后的修改,要能够判断其状态,是否已修改。

要求:
1、尽量使用免费的Class Library,如SourceForge的工具。
2、能运行在JVM/Solaris上。

问题:
怎样用Java获取Acrobat PDF文档的数字签名信息?

多谢各位!
...全文
7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ixChina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celess
优道PDF文档版权保护控件(UUDoc Secure PDF Control) 优道科技提供在线文档版权保护技术和解决方案,支持保护通过网页进行在线浏览的PDF和XPS文档。控件采用优道科技独创的屏幕黑洞技术进行研发,能完美解决PDF和XPS文档的在线版权保护问题。ActiveX技术支持无缝嵌入到各类网站和软件产品当中,控件小巧且功能强大,不需要在客户端再安装Adobe Acrobat Reader等其它PDF阅读器就能打开浏览PDF和XPS文件。简单的调用方式可以让您很方便就能做出一款适合常用需求的文档阅读器。 产品特点: 文件小巧 控件大小不超过3M,客户端不需要再另外安装其它庞大的PDF阅读器; 使用简单 通过属性的设置和方法的调用即可完成PDF和XPS文档阅读器的复杂功能; 支持版权保护 可以通过属性设置完成对复制、截屏和打印等数字版权保护功能的控制; 高强度加密 采用国际权威的高强度加密算法在内存中完成加密解密,远程加密传输,不留任何痕迹; 底层技术开发 C++ActiveX技术开发,支持嵌入到网页或桌面应用当中,支持各类编程语言进行调用; 功能齐全 附带有换页、查找、放大、缩小、旋转、颜色定制等文档浏览器常用功能,支持通过JavaScript或VbScript与网页进行交互; 各种语言支持 服务器端支持Windows及Linux的服务器,支持各种服务器端编程语言,例如asp,asp.net,php,java,python,ruby等 ; 国际权威认证 软件经过权威机构安全数字签名认证,通过多种环境及杀毒软件测试,可安全运行。 运行环境要求: 客户端操作系统:WindowsXP/2003/2008/Vista/Win7,支持32位及64位操作系统 使用支持ActiveX功能的IE浏览器 浏览时需按照提示安装SecurePdfViewer浏览控件

2,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