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教:请给我一个最新的下载jdk和tomcat和apache和apachemodulejserv.dl的连接!!

programeyonger 2003-08-20 05:55:47
谢谢了!!现在大家最常用的jsp的开发环境都是什么呢??
我的是不是太繁了!!
...全文
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ogrameyonger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人帮我?? 我现在已经安装了jdk和editplus和tomcat!大家看是不是还缺少一个支持jsp服务器的服务器的软件??
programeyonge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引擎:tomcat
jvm:jdk
支持jsp的服务器:apache。
apachemofulejserv.dll是jserver内嵌在apache服务器的模块,用来编译和运行servlet的啊!
我说的有错的吗??
mingjob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j2sdk到sun官方站点(http://java.sun.com/j2se/1.4.2/download.html)下载j2sdk,注意下载版本为Windows Offline Installation的SDK,同时最好下载J2SE 1.4.2 Documentation,
下载tomcat到tomcat官方站点(http://www.apache.org/dist/jakarta/tomcat-4/)下载tomcat(下载最新4.1.x版本的tomcat);
下载Jserv到下面(要可以出国):
http://archive.apache.org/dist/java/jserv/ApacheJServ-1.1.2-2.exe

编辑jsp我常用:

1. editplus(小修改时用,它比ultraedit多带了一行html的工具栏,很好用)
2. IDEA(新建、大修改时用,因为可以检查语法错误、自动完成代码输入等),在http://www.intellij.com有下载的
3. dreamweaver(用来查看页面布局、做页面设计时用);
写servlet就用IDEA好了,它的功能写servlet足够了。
zj2977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真的是太累了,基本环境就可以
推荐是用:jdk1.3+resin2.1.6/tomcat4.0/5.0+homesite就可以搞定一切
不需要什么最新版本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