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如何使一台连接internet的工作站只能收发email,不能浏览网站。需要2kserver里做设置吗

lhls 2003-08-20 06:12:03
请教一个问题,如何使一台连接internet的工作站只能收发email,不能浏览网站。需要2kserver里做设置吗
...全文
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jacksi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控制他上网的话好办.
只要把他的80端口封锁就可以了.

如果在SERVER上做的话就全部不能上网了.
只能在单机上做.
这种方法只适合电脑不是很多的局域网.
wina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youngzsoft.com.cn
wina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装个代理服务器就可搞定ccproxy 6.0
代理服务器CCProxy于2000年6月问世,是目前国内最流行的代理服务器软件,也是下载量最大的代理服务器软件。
最开始主要用于局域网内共享modem上网,目前已经扩展到支持ADSL、宽带、专线、ISDN、双网卡、卫星、蓝牙、内部电话拨号和二级代理等共享上网。目前能做到,只要局域网内有一台机器能够上网,其他机器就可以通过这台机器上安装的CCProxy来共享上网,最大程度的减少了硬件费用和上网费用。是适合中国用户的代理服务器软件。

通过代理服务器CCProxy可以浏览网页,下载文件,收发电子邮件,QQ联络等,网页缓冲功能还能够提高网页浏览速度。代理服务器CCProxy在实现共享上网的同时,还提供了强大的管理功能,这些功能包括:控制局域网用户的上网权限,多达7种控制方式 --- IP地址,IP段,MAC地址,用户名/密码,IP+用户名/密码,MAC +用户名/密码,IP +MAC;能控制用户的上网时段 --- 可以使有些用户只能在非工作时间上网,而同时又可以让有些用户能全天候上网;能对不同用户开放不同的上网功能 --- 可以使有些用户只能浏览网页,有些用户只能收发邮件,而同时有些用户则能使用所有上网功能;可以给不同用户分配不同带宽,控制其上网速度和所占用的带宽资源,可以有效的控制有些用户因为下载文件而影响其他用户上网的现象,还可以统计每个用户每天的网络总流量;可以给不同用户设置网站过滤,特别可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不健康网站;同时强大的日志功能可以有效的监视局域网上网记录。

代理服务器CCProxy在开发过程中一直坚持“软件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的方针,处处为用户考虑,积极采纳来自中国用户的建议。在技术上,我们力求软件精致,强大而稳定,同时还针对高级用户设计了多达20种高级功能。CCProxy拥有强大的使用群体和测试群体,到2002年8月为止网站有30多万的独立IP访问量,用户成功案例请点击这里。在技术支持上,长期积累的技术支持经验,让我们足以应对各种问题。Email技术支持总是能够在24小时内得到回复。

总之,CCProxy非常适合中国用户使用。无论是政府机关部门,大中小公司,学校,或是网吧,CCProxy都是共享上网的很好选择。

代理服务器CCProxy除了有共享上网的功能外,还有一些特色功能能帮助您解决很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支持严格的用户身份管理功能。可以用IP地址,MAC地址(网卡物理地址),用户名密码方式来管理用户,以及多种验证方式的任意组合,最严格的管理可以是IP地址+MAC地址+用户名密码,可以非常安全有效的防止盗用现象。
支持多验证方式混合管理功能。这个功能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对不同的客户端使用不同的验证方式,比如经理可以用IP地址验证方式,管理员用用户名密码验证方式,员工用IP地址+用户名密码管理方式等。
支持用户带宽限制功能,可以有效的限制客户端上网速度。CCProxy 6.0对带宽管理功能做了很大的改进,支持单个用户整体带宽限制。
支持局域网邮件杀毒功能,这是CCProxy 6.0一个全新的功能。只要服务器上安装了瑞星2003版本或者Norton2003版本,就可以对所有通过代理服务器收发的邮件进行杀毒处理。
支持NT域帐户管理和Win2000活动目录(Active Directory)功能。CCProxy 6.0的用户名密码管理功能可以完美的和域帐户管理结合在一起。



代理服务器CCProxy 的主要功能和特性
设置简单,功能强大,完全支持 Win98/WinMe/WinNT/Win2000/WinXP/Win2003。
支持共享Modem、ISDN、ADSL、DDN、专线、蓝牙、二级代理等访问Internet。
支持HTTP、FTP、Gopher、SOCKS4/5、Telnet、Secure(HTTPS)、News(NNTP)、RTSP、MMS等代理协议。
支持浏览器通过HTTP/Secure/FTP(Web)/Gopher代理上网。
支持客户端使用Outlook、Outlook Express、Foxmail等通用邮件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
支持OICQ、ICQ、Yahoo Messenger、MSN、iMRC、联众游戏、股票软件通过HTTPS、SOCKS5代理上网。
支持CuteFTP、CuteFTP Pro、WS-FTP、FXP-FTP等FTP软件通过代理上网。
支持RealPlayer通过RTST代理接收视频,支持MediaPlayer通过MMS代理接收视频。
支持NetTerm通过Telnet代理上网。
支持Outlook通过News代理连接新闻服务器。
支持远程拨号、自动拨号、自动断线、自动关机功能。
支持二级代理,可以使代理服务器通过其他代理服务器上网。
双击界面上的绿色网格可以实时观测代理用户连接信息。
简单实用的帐号管理功能,可以针对不同用户定义不同的上网限制。
帐号管理支持IP段设置方式和自动扫描帐号功能,建立帐号更轻松。
支持多种方式的帐号认证方式和混和应用:IP地址、MAC地址、用户名密码、域帐号管理。
支持HTTP和SOCKS5用户验证。
内置域名解析功能DNS。
时间管理功能:可以自由控制不同用户的上网时间。
网站过滤功能:可以屏蔽特定网站和内容,也可以限定用户只能上指定的网站。
缓存功能:可以自由设定缓存大小,更新时间,提高访问速度。
带宽控制:可以灵活的控制每个客户端的上网速度。
支持WinNT/Win2K/WinXP/Win2003下以NT服务运行方式。
其他高级功能:加载代理广告条、启动时拨号、端口映射、流量计费等,具体用法参考主页和论坛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