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缓存问题?

youdeming 2003-08-20 07:00:01
在win2k下做文件上传,不管文件多大都没有问题,但在我升到win2003之后,上传文件只能有200k左右,否则就出错:
ASP 0104:80020009
不允许操作
查看出错代码是在request.binaray时出错
经过我的试验发现页面发到服务器端的数据量不能超过256k,否则不等数据全部发送到服务器端就会出错,请问大侠这是什么问题,是不是缓存问题。如果是怎么设置缓存。
注意:我在WIN2k下没有问题的
...全文
7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junjiejava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2003作的设置。这是window的原因
杨小杨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programmer.kmip.net/bbs/dispbbs.asp?boardid=5&id=1
(我论坛中的解决方法。本想转贴出来。但因这里不能贴图。不便说明!)
杨小杨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然后在命令行模式下,执行cs cript 文件路径及文件名,如cscript c:\filename.vbs
这样ASP 张贴大小就更改为了上面设置的10000000 (上面的这里多了一个空格)
杨小杨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贴。未测试


原因:
在 IIS 6.0 中,默认设置是特别严格和安全的,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因以前太宽松的超时和限制而造成的攻击。
配置数据库属性实施的最大 ASP 张贴大小为 204,800 个字节,并将各个字段限制为 100 KB。在 IIS 6.0 之前的版本中,没有张贴限制。

这就造成了文件上传不能超过200k,而事实上是提交数据不能超过200k,你可以发一个很长的帖子试试,也会出现这个错误


解决办法:
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内容如下:

set providerObj=GetObject("winmgmts:/root/MicrosoftIISv2")
set vdirObj=providerObj.get("IIsWebVirtualDirSetting='W3SVC/1/ROOT'")
'输出当前值:
Ws cript.Echo "Before: " & vdirObj.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
'设置属性:
vdirObj.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10000000
' 将属性更改保存在配置数据库中:
vdirObj.Put_()
'输出更改后的值
Ws cript.Echo "Now: " & vdirObj.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

然后保存为.vbs文件,如filename.vbs

然后在命令行模式下,执行cs cript 文件路径及文件名,如cs cript c:\filename.vbs
这样ASP 张贴大小就更改为了上面设置的10000000

lsaturn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兴趣
现在编个小程要注意的问题真是多啊!
youdeming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youdeming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不是这个问题,因为我也设置了,现象是它在提交的时候只有几秒就出错了,而正常情况下是要把数据全部上传完
chinesu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2000的IIS默认连接超时值为900秒,也就是15分钟,而windows2003的连接超时时间默认值要设一下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