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SP1后的问题

zsx0077133 2003-08-20 07:17:03
为了装c# builder,我装了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SP1,可是感觉装了后网页的字迹好想清晰度降低了很多,还时常出现重起,死机(我已经装了操作系统的补丁了,应该不是病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现类似的问题
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啊?

看不出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SP1有什么好的。
如果想恢复装IE6.0 SP1之前的IE,有没有办法?
...全文
1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LZCJ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安装后感觉速度快多了,打上SP4吧!
ktcserver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卸载啊
软件详细信息

ActiveSync 4.5 与以下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兼容: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IA64 Edition (Service Pack 1)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x64 Edition (Service Pack 1)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Service Pack 1 和 2)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Service Pack 1 和 2)
Microsoft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
Microsoft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Microsoft Outlook XP 和 Microsoft Outlook 2003 邮件及协作客户端软件
Microsoft Office XP
Microsoft Office 2003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或更高版本(必需)
Microsoft 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 2.0

3. 支持的设备

ActiveSync 4.5 支持以下移动设备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 版
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CE 6.0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版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2003 第二版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2003
Microsoft Pocket PC 2002,Microsoft Windows CE 操作系统 3.0 版
Microsoft Smartphone 2002,Microsoft Windows CE 操作系统 3.0 版

4. 已知问题

请注意,如果从早期版本的 ActiveSync 进行升级,可能需要重新创建与移动设备的合作关系。
ActiveSync 4.5 不支持 Microsoft Outlook 2000。强烈建议您升级到 Microsoft Outlook 2003 邮件及协作客户端软件。
ActiveSync 4.5 不支持数据库文件转换以用于移动设备。在以前的版本中,此功能仅限于运行用于 Pocket PC 2003 及早期版本的 Windows Mobile 软件的设备。
ActiveSync 4.5 不支持字体文件转换以用于移动设备。在以前的版本中,此功能仅限于运行用于 Pocket PC 2003 及早期版本的 Windows Mobile 软件的设备。
当 ActiveSync 4.5 安程序完成后,不会自动启动连接向导。可以通过"连接设置"用户界面继续访问该向导。
ActiveSync 4.5 不支持同步在根文件夹下嵌套多层子文件夹的移动收藏夹。
ActiveSync 4.5 不支持远程同步。
ActiveSync 4.5 不支持移动设备数据的备份/还原。
为了 ActiveSync 4.5 能够正确显示某些语言的扩展字符,可能需要更改用于非 Unicode 程序的语言。
若要更改用于非 Unicode 程序的语言,请执行以下步骤:
1. 从桌面的"开始"菜单中,选择"设置",选择"控制面板",然后选择"区域和语言选项"。
2. 在"区域和语言选项"对话框窗口中,选择"高级"选项卡。
3. 从"非 Unicode 程序的语言"列表中所列的可用语言中进行选择,这将确定 ActiveSync 4.5 使用的语言。
如果设备连接 PC 所用的 USB 连接通过外部的 USB 集线器,连接将可能会不稳定,例如连接中断或台式 PC 不响应等。
有关此问题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Microsoft 知识库(位于 http://support.microsoft.com),并搜索文章 817900(标题为"插拔 USB 设备后 USB 端口可能停止工作")。
若要在台式 PC 上成功卸载 ActiveSync 4.5 并重新安以前版本的 ActiveSync,请执行以下步骤:
1. 卸载 ActiveSync 4.5。
2. 打开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定位到 Windows 目录下的 System32 目录,然后手动删除动态链接库文件 Rapi.dll。
3. 重新安以前版本的 ActiveSync。
如果台式 PC 操作系统已升级,或安有 Service Pack,则必须对 ActiveSync 进行修复安,才可以启用所需的 ActiveSync 功能。
如果在台式 PC 上安 ActiveSync 后升级到 Windows Media Player 10,则必须对 ActiveSync 进行修复安。这样才可以成功地向基于 Windows Mobile 的设备同步媒体。
如果台式 PC 操作系统是 Windows XP SP1,EHCI USB 2.0 主控制器将可能会导致 PC 和设备之间的 USB 连接发生意外中断。
有关如何成功解决此问题的信息,请访问 Microsoft 知识库(位于 http://support.microsoft.com),并搜索文章 822603(标题为"Windows XP SP1 USB 1.1 和 2.0 更新的可用性")。
无法在运行 ActiveSync 的台式 PC 上同时打开多个用户会话。
如果您的台式 PC 上安并运行有非 Microsoft 的防火墙软件,则可能需要配置该软件以启用以下端口,ActiveSync 才可运行:5678、5679、990、26675 和 5721。
有时,台式 PC 上安的防病毒软件会与 ActiveSync 的功能发生冲突。
在极不寻常的情况下,有些 LAN 配置工具也可能会与 ActiveSync 连接发生冲突。若要启用基于 Windows Mobile 的设备以成功地与台式 PC 进行同步,则可能需要禁用这些 LAN 配置工具。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