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GV主板求救,在线等待!十分感谢

philm 2003-08-20 09:07:30
半个月前刚买了一部机子,配置是C41.7, KINGMAX333 256M DDR,主板为DFI钻石845GV-mlv.现在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显卡是板载的,用3Dmark2001测试为:1299,我看了一些网站关于845G的板载显卡的评测都在1500分之上.虽然他们的测试系统都是P42G以上(内存基本上和我的差不多),我想也不至于分数差这么多吧. 我现在想知道我这样的状况算不算正常?如果不正常就样打算换一块了.但实在很麻烦!希望大家出出主意. 还有一个问题,内存自检时只能工作在266MHZ,这是正常的吗?
...全文
40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hilm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ntium 4支持333吗?333似乎是KT主板的专利,当然我不权威了!
C4只支持266吗?
lnhsgj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对集成的东西要求太高了。
ptys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主板的BOIS设置中有选项,你的333未打开。 如果没有或是不能打开的话。那就是主板的问题了。至于得分低的问题。如果 没有内存的问题的话。也是很正常的。 因为你用的集成显卡
liuxiang800314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内存买的是333的吗?
主版如果测出是266那说明你的主版不支持333的频率,也就是你的内存不能发挥他的优势,建议你用一个好点的确定是333的扳子,也不贵!
至于频测显卡的问题,我个人认为是正常的1
fbnow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一下显卡驱动应该能解决问题,最好装WHQL版。
ptys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用的以C41.7的话。出现这样的事是很正常的。这个东西的本身性能就 是怎么样的不必太 担心(更何况是集成显卡显卡)
o1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我好像记的XP应该本身是不是就是DIRECT8。0?
o1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我个人认为这种情况还是比较正常的,因为C4 1。7G的二级缓存毕竟只有128K,而P4是256K(最新的是512K),CPU对显卡也是有影响的,所以根本无法与评测中所比。
至于内存自检时工作在266MHZ下,是这样的,虽然你买的是KINGMAX333的内存,可你的CPU只能工作在100的外频下,而不是133的外频下,所以是无法使用333的。
关于玩极品飞机的问题建意安装Direct8.0
o1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PU100外频时,内存总线与系统总线保持同步,这时SDRAM(同步动态随机存储器,Sybnchronous DRAM)总带宽为800MB/s .DDR(Double Data Rate)SDRAM ,也称SDRAM ⅡDDR的核心建立在SDRAM的基础上,但在速度和容量上有了提高。首先,它使用了更多、更先进的同步电路。其次,DDR使用了Delay-Locked Loop (DLL,延时锁定回路)来提供一个数据滤波信号(DataStrobe signal)。当数据有效时,存储器控制器可使用这个数据滤波信号来精确定位数据,每16位输出一次,并且同步来自不同的双存储器模块的数据。总体来说,DDR属于管道式、多Bank架构的高带宽内存DDR 本质上不需要提高时钟频率就能加倍提高SDRAM的速度,因为它允许在时钟脉冲的上升沿和下降沿读出数据,因而其速度是标准同频率SDRAM的两倍。至于地址与控制信号则与传统SDRAM相同,仍在时钟上升沿进行传输。换言之,对于今日的64bit系统总线而言,DDR能够在每个时脉传送两个8-Bytes(即16Bytes)的数据包
philm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XP也是自带了Direct8.0,这点应该没问题吧
极品的碟没有问题,因为有多个人在玩!

还有一点XP有几次启动时都“警告”,说什么display drive 有问题,说的是显卡。
这个警告以我的经历,没有遇见过!

还有一个问题,谁能告诉我100MHZ和266MHZ,还有133和333是怎么关联的,总有个原理吧
heiseshisa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器本身得这个分很正常,DFI的板子又不是特别强。
至于《极品飞车5》,不用说,你用的肯定是盗版。
盗版的飞5毛病多多,死机,无法运行都不奇怪。
philm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极品飞车5也玩不了,在进入LOADING界面开始跑的时候说“DX7”有什么问题之类,就跳出来了。我想应该就是Direx7的意思。我的系统是XP,刚装的,很干净。对direx7的支持应该没的说,这个问题以前没见过!显卡驱动也是没有问题。
反恐倒是可以玩。其他的3D游戏暂时还没试验过!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