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火急------95下的程序2000下不能调用吗?共100分!

yy2001 2003-08-20 09:14:13
有一95下的程序,我想要在2000下调用,我映射驱动器后,执行该EXE报缺少DLL的错误,我将相应的DLL拷贝过来后报EXE文件执行错误,WINDOWS将关闭该程序,请重新启动的错误,根本看不到EXE界面。我在另一台95上试了,可以启动EXE文件,请问如何能调用95下的程序?
...全文
29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2001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位兄弟用过SQLBASE数据库、是6.1.1版本的,ABOUT说明中是1用户版本。
请问它支持网络连接吗?我现在可以调出应用程序了,可连接不上数据库!
初学者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爱慕能助,16位的应用程序在2000中不一定能正常运行,碰上了就没什么好办法,还是用98或ME调试吧。
zenggao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WINNT SP4开始WINDOWS使用了新的堆(HEAP)管理机制,新的动态内存分配使得应用程序占用 更少的内存但也有些应用程序在这种机制下无法运行,会挂起或出错。你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imagename 下建一个以应用程序名命名的一个项,并把
DisableHeaplookAside 设为1试试。
相关信息请看徽软参考知识库:Q252902,Q195008
lmf2008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一定要在2000下调试的话。 2000系统有一个可以模拟98 95环境的一个功能。或者你装虚拟机也可以。

你可以到网上找一下响应的软件。和方法。
muake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从sp2开始支持
你打了补丁吗?
2000安装光盘中的应该可以使用

对了,你还可以用虚拟机
yy2001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我安装ACT20的时候提示只能在XP下啊?
muake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也可以的
yy2001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nk() :应该可以向下兼容的吧?
yy2001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muake,但这种方法只能用在XP下吧?我的系统都是2000啊
sink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5下面是16位的
2k--32位
muake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兼容模式又一春
五邑大学 甘亦斌
近日我到电脑城以200元买来一个ATI RAGE PRO的32MB显卡,以更换光荣牺牲的老“野人”。兴高采烈地把显卡插到AGP插槽后,开机进入Windows XP,系统提示找到新硬件。由于Windows XP系统不能自动为显卡安装驱动(可能因为显卡是杂牌的缘故),我便把随卡附送的驱动程序放到光驱,准备安装。双击Setup并通过N次的“下一步”之后,文件开始复制到硬盘。当完成以后,我兴奋地期待着提示驱动程序已被安装,请重新启动计算机的对话框。可结果却令我大失所望。出现的信息是“该驱动程序与显示器不兼容”,接着就自动回到系统了。我重启电脑,发现驱动没正确安装。
我重新查看显卡的说明书,发现原来提供的驱动程序是专门为Windows 98和Windows 2000准备的,没有WindowsXP专用的!难道显卡不能安装是因为驱动与系统不兼容?不会叫我为了一个显卡而把系统由WindowsXP“降级”到Windows 98吧?就在这时,我突然想到了Windows XP的“兼容模式”。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我进入显卡驱动的那张光盘,找到了用于Windows 98驱动安装的Setup程序,并用鼠标右键单击,找到“兼容性”标签,在“用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选择“Windows 98/WindowsMe,然后点击确定。
这时再次运行这个Setup安装程序,过程与第一次安装时一样,就是在文件复制完成以后,“该驱动程序与显示器不兼容”的对话框没有出现。重新启动以后,一切正常,所有3D游戏均可运行。
编辑点评:在windows xF的安装光盘中有一个Application Compatibi㈩y ToolKit工具软件,也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兼容问题。该工具除了提供模拟Windows 98/Me操作系统外,还允许模拟Windows NT 4.0(Serice Pack 5)、Windows 2000甚至Windows 95。另外,在“显示设置”下还有更多的有关分辨率和颜色的选项,如256色、640 x480等环境,相信通过这些选项的配合能够给我们运行一些顽固程序省力不少。
运行方法:双击Windows XP光盘的SUPPORT\TOOLS\ACT20文件即可安装该软件。然后选择“开始一所有程序一QFixApp”即可打开它,运行后单击窗口中的“Browse'’按钮来选择想要安装或运行的程序,然后在“Operating System'’栏中选择想要模拟的操作系统后,点击“OK'’按钮,一般都可以顺利安装或运行。如果还不行,可以单击窗口中的Fixes标签,尝试选中下方选项进行解决。
muake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兼容程序试试
在2000的安装光盘中有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