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c366oem 2003-08-20 10:24:04
WSAD5.0中如何给一个Web应用工程导入JAR,我给ws.ext.dirs加入了并将服务器重新启动了,为什么*** 启动服务器 ***的包导入日志上能看到被导入,但是实际应用的时候却没有被导入!
比如Oracle的字符集的JAR nls_charset12文件就似乎不容易导入,而且把工程干掉重试的时候,有时候有可以导入!
到底是什么原因!!?
...全文
9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郝振明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sad5.0确实不大稳定,可能是因为他要替你做好多东西才会这样,我也经常遇到很多这样的事,一般来讲,可以重构,不行就全部重构,重启服务器,再不行关闭工作区,他可能是在缓存的东东,没有释放出来。:(
Martin2002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如果你的java文件在编译其间需要使用jar文件,那么你就通过wei977(深圳流浪人) 所说的添加构建路径的方式,如果你的应用程序在运行的时候需要使用jar文件,那么请把jar文件放到:如果是Web项目,请放到WEB-INF/lib目录下,如果有多个应用程序都需要使用的jar文件,请把它们放到WebSphere的公共目录下;EJB项目,请直接在服务器中进行配置jar文件.
c366oem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很奇怪!有时候能导入,有时候不行!没辙!估计大家遇到这样的现象不多,可能都没有!算了!
wei977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首先你应该在web工程右键->特性->java构件路径-》库:添加你要的库文件。
2。然后在你的服务器配置里的路径里面:websphere类路径里面添加你的jar文件.
3.还有就是:我是在ejb里添加,你的web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就是要把那个jar文件的目录导进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要这样,不让就找不到.
建个包。然后导入-》导入zip.把jar到进来
Leric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