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editplus中用于asp编程的自动完成的文件?

rollrock 2003-08-20 11:41:54
谢谢
...全文
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arthpea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我只有语法文件,呵呵
fuzq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吧,,有就发我一份哦,,
rollrock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indance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吗?
BowPad 文版是一个体积小巧、简单易用的代码文字编辑工具,同时支持很多代码语言,功能类似于 EmEditor、EditPlus 等软件,可以打开和识别多种类型的文件,包括那些写在 HTML 或 C++,Perl。支持很多代码语言,这些文件的每一个需要一个单独的编辑器,可以识别使用的语法和适当突出关键词。 文本编辑器 BowPad 文版 代码编辑器通常受其他复杂工具和加载项的困扰,例如编译器,库和为大型项目设计的许多其他插件。但是,如果您一次只需要查看和修改几个源代码文件,则所有其他实用程序只会使您变慢并使任务复杂化。 一个用于多种编程语言的编辑器 BowPad Portable 使您可以查看和编辑几乎任何类型的代码文件,包括 Java 脚本,PHP 或 ASP 等 Web 编程脚本,以及 C ++,Java 和 Fortran 等功能齐全的语言。 该应用程序可以自动检测整个文档使用的语言,并调整其突出显示设置以适合可用的命令和参数。您还可以使用专用按钮将注释插入代码,该按钮将所选文本转换为注释块。 在网络和 Wikipedia 上搜索任何未知词 如果您碰巧被一个您听不懂的单词卡住,BowPad Portable 使您可以在 Internet 上或直接在 Wikipedia 上搜索它。尽管在应用程序自己的界面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是由于它需要打开单独的浏览器窗口,因此它仍然比手动执行搜索更快。 您可以在整个代码文件创建书签,然后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从一个书签跳转到另一个书签,从而使浏览大型文档变得非常容易。 “查找”和“转到”功能也可以用于浏览和搜索文件的特定术语和短语。 结论 BowPad Portable 是一种方便实用的实用程序,适合需要简单工具查看和编辑各种类型的源代码文件的任何编码人员。轻巧直观的界面易于使用,不会干扰您的工作,使您可以完全专注于手头的任务。 这是应用程序的便携式版本,它不进行任何注册表项,也不需要安装。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