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特殊的问题?另,贺喜CSDN赚钱有方!!

qiujoe 2003-08-21 12:21:20
现在首页都有卖MCSE,CCNA的试题的网站链接,CSDN真是赚钱有方啊
对MS的考试提供了很另类的大力支持,MS要为CSDN发奖金了
贺喜贺喜
真是赚钱有方啊
...全文
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qiang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喜同喜!!!
1.同时提供银行卡在线支付、声讯电话支付、互联星空支付、手机短信注册、腾讯财付通、 腾讯Q币、神州行充值卡、盛大游戏点卡、支付宝、手机银行、北京宽带支付、联通充值卡 等支付途径。 2.银行卡在线支付支持国内60 余种银行卡(信用卡、储蓄卡、借记卡等)在线支付。 3.全国声讯电话支付支持全国所有省份固定电话、小灵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 开通移动、联通、电信、网通多个声讯热线号码。 4.中国电信互联星空支付支持直接用163或ADSL上网帐号、各省互联星空网站注册用户支付。 5.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小灵通手机用户发送短信点播赠送服务。 6.开放腾讯公司Q币和财付通支付接口。 7.支持50元、100元、300元、500元等多种面值的移动神州行和联通充值卡支付。 8.各支付途径可任意选择开启或关闭。 9.真正傻瓜式支付接口,提供安装程序、示例程序,只需简单设置即可使用。 10.设置商户密钥,支付信息加密传递,加强支付安全性,加密系统与其他支付平台兼容。 11.贺喜支付平台(http://www.168reg.cn)提供完善的后台管理系统,提供定单管理、定单 统计、财务管理、用户资料修改、商户密钥设置、推荐用户及技术支持等功能。 12.提交支付信息时可设置服务名称、商户订单号和两个自定义字段,支付成功后实时将支 付结果返回商户网站。 13.提供接口的测试模式,方便商户快捷地开发支付接口程序。 14.您可以登录后台管理系统查看定单以下信息:定单号、用户支付金额、商户所得金额、 自定义订单号、支付日期、结帐信息等。 15.提供简易版定单管理系统,具有定单查看、处理等功能。 16.提供定单后台通知系统,彻底解决用户端返回造成的挂单、掉单现象。 17.提供宣传推广代码,推荐其他商户加盟可获得其收入的一定比例分成。 18.开放收费制商户,为商户降低支付成本。
商业源程序下载中心:http://www.bzcode.cn/ 接口特点: 1.同时提供银行卡在线支付、声讯电话支付、互联星空支付、手机短信注册、腾讯财付通、 腾讯Q币、神州行充值卡、盛大游戏点卡、支付宝、手机银行、北京宽带支付、联通充值卡 等支付途径。 2.银行卡在线支付支持国内60 余种银行卡(信用卡、储蓄卡、借记卡等)在线支付。 3.全国声讯电话支付支持全国所有省份固定电话、小灵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 开通移动、联通、电信、网通多个声讯热线号码。 4.中国电信互联星空支付支持直接用163或ADSL上网帐号、各省互联星空网站注册用户支付。 5.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小灵通手机用户发送短信点播赠送服务。 6.开放腾讯公司Q币和财付通支付接口。 7.支持50元、100元、300元、500元等多种面值的移动神州行和联通充值卡支付。 8.各支付途径可任意选择开启或关闭。 9.真正傻瓜式支付接口,提供示例程序,只需简单设置即可使用。 10.设置商户密钥,支付信息加密传递,加强支付安全性,加密系统与其他支付平台兼容。 11.贺喜支付平台(http://www.168reg.cn)提供完善的后台管理系统,提供定单管理、定单 统计、财务管理、用户资料修改、商户密钥设置、推荐用户及技术支持等功能。 12.提交支付信息时可设置服务名称、商户订单号和两个自定义字段,支付成功后实时将支 付结果返回商户网站。 13.提供接口的测试模式,方便商户快捷地开发支付接口程序。 14.您可以登录后台管理系统查看定单以下信息:定单号、用户支付金额、商户所得金额、 自定义订单号、支付日期、结帐信息等。 15.提供定单后台通知系统,彻底解决用户端返回造成的挂单、掉单现象。 16.提供宣传推广代码,推荐其他商户加盟可获得其收入的一定比例分成。 17.开放收费制商户,为商户降低支付成本。
贺喜多途径(银行、声讯、互联星空)支付接口 v1.1 接口特点: 1.同时提供银行卡在线支付、声讯电话支付、互联星空支付等支付途径。 2.银行卡在线支付支持国内60 余种银行卡(信用卡、储蓄卡、借记卡等)在线支付。 3.全国声讯电话支付支持全国所有省份固定电话、小灵通、中国移动手机,开通移动、电 信、网通多个声讯热线号码。 4.中国电信互联星空支付支持直接用163或ADSL上网帐号、各省互联星空网站注册用户支付。 5.各支付途径可任意选择开启或关闭。 6.真正傻瓜式支付接口,提供示例程序,只需简单设置即可使用。 7.设置商户密钥,支付信息加密传递,加强支付安全性,加密系统与其他支付平台兼容。 8.贺喜支付平台(http://www.168reg.cn)提供完善的后台管理系统,提供定单管理、定单 统计、财务管理、用户资料修改、商户密钥设置、推荐用户及技术支持等功能。 9.提交支付信息时可设置服务名称、商户订单号和两个自定义字段,支付成功后实时将支 付结果返回商户网站。 10.提供接口的测试模式,方便商户快捷地开发支付接口程序。 11.您可以登录后台管理系统查看定单以下信息:定单号、用户支付金额、商户所得金额、 自定义订单号、支付日期、结帐信息等。 12.提供宣传推广代码,推荐其他商户加盟可获得其收入的一定比例分成。 13.开放收费制商户,为商户降低支付成本。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