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ASP完美组合

MacrossYF29 2003-08-21 07:16:25
大家都知道用PHP都用MYSQL,用ASP的人都用ACCESS。(通常来讲)
但是ASP一样可以用MYSQL。作为MYSQL,以期低成本成为中小型数据库的最佳选择,它不依赖于本地的文件系统,而作为数据库服务有很高的效率和安全性。
而用ASP调动MYSQL的方法就在MYODBC3.51这个MYSQL连接程序。同MSODBC一样,MYODBC也是一个高效的数据接口。它支持大部分的数据库,大家下载(免费的)过来一看就知道了。

大家装完MYODBC后,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先在VB中构建一个ADO的连接字符串。将其拷贝到ASP中就可以用了。:)

用ASP调动MYSQL既可以提高效率。又可以和PHP用户共享数据。可谓一举多得。

MYODBC下载地址:http://download.pchome.net/allimage/download.gif
...全文
155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做个好人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response.end
'on error resume next
set conn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Open "Provider=sqloledb;Network Library=DBMSSOCN;Data Source=(local);Initial Catalog=SQL_bak;User Id=sa; Password=leesky;"

if err.number<>0 or err then
err.clear
response.write Err.Description
response.end
%>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alert("网络现在繁忙,数据库连接发生错误,请等待几分钟再访问。")
</script>
<%end if%>
lql9935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么,哪位有ASP与SQL连接的源代码呢。

拿出来给大家学习一下啊1
超级大笨狼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load.pchome.net/allimage/download.gif
明显是张图片
pp4u(方便面(三天内结贴))
zqfleaf(动力港湾)
lfengchao(东北人)
菜鸟而已!挖哈哈哈哈!!
超级大笨狼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菜鸟而已!asp连接数据库是通过ADO连接数据源(可以是文件数据源或者ODBC提供者)至于采用什么数据库都类似。
XJEND消极终结者 菜鸟而已!
Set c = 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是本地的连接对象
在ASP中一定是服务器端的
所以要Set c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lql9935() 菜鸟而已!
ASP与SQL连接的源代码哪位都有,地球人都知道,怎么连都OK
orecle,mssql,mysql,access...这些都不难
有点难度的是老数据库的连接,比如foxpro的自由表文件(注意是自由表!)
我也连过,代码有点邪门。那位想要?开贴给分
下次有兴趣和精力的时候我送大家asp各种数据库的各种连接的全集
本拉灯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conn, strcnn
set conn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strcnn="driver={mysql odbc 3.51 driver};database=wyd;server=127.0.0.1;uid=root;password=;Option=16834"
strcnn="Driver={mySQL};Server=127.0.0.1;Option=16834;Database=wyd;"
conn.open strcnn
%>
用我这种方支就可以了,我要本机试过了
lang11zi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什么数据库,跟需求有关
XJEND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c As ADODB.Connection
Dim r As ADODB.Recordset
Set c = 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Set r = 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c.Open "Provider=MSDASQL.1;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Data Source=myweb"
r.Open "Select * from webuser", c, 3, 1
同样的代码在vb中能够运行,放到asp中就不行了
拖拉板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mysql.com 里有他的myodbc 不用mssql因为mysql是共享软件,如果不是海量数据的话,mysql的速度上的优势是很明显的,因为mysql每张表都是一个文件,首先定位很快 :)
lions911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SQL??为什么不用MSSQL?
lfengchao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找到啊
zqfleaf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地址不对
pp4u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