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布线请教?

lixilin 2003-08-21 08:25:35
现在我有一个工程正在策划,工程要求是:405个点,每个点都要有数据和语音两个结点。其实这个工程就是一个政府办公楼的智能厦系统,请教高手,有什么好的建议?如何选择设备?
...全文
5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yh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Cisco网站看看吧


http://www.cisco.com/en/US/products/hw/switches/ps663/index.html
http://www.cisco.com/en/US/products/hw/routers/ps282/index.html
http://www.cisco.com/en/US/products/hw/phones/ps379/index.html
AresEros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做过类似的 方案,如果考虑高利润,可以全部用超5类的非屏蔽线就能完成!


每个点只要拉三根线,两根数据,一根语音(有4对线,还能扩容)。垂直主干用25对大对数(25对专用线)
ggdw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条好点的超五类线就可以了
niyh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用VoIP技术,既可以传数据又可以传语音。在中心选择一个支持VoIP的交换机,出来后再接一个模拟电话交换机(即总机),然后布线到每一点。如果有钱,选择数字电话机,可以省掉模拟电话交换机。

如果不在一个楼层或楼宇,建议用光纤进行垂直布线,在楼层使用带光纤口的交换机,如Cisco2950G,然后用铜线水平布到办公室。

配线设备和模块,选择质量好的,朗讯、AMP等。
lixili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兄弟,请问哪有现成的解决方案下载?

3,8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