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的大侠请帮忙,http://server/ProjectServer为什么连接不上?

jtailiang 2003-08-21 08:29:04
我按照安装手册安装了Project Server 2002以后,
在IE中输入:http://server/ProjectServer
显示出错:HTTP 错误 404 - 文件或目录未找到。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但在IE中输入:http://server可以进入Home页,
SQLServer 和SharePoint Team Service 都正常。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
...全文
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bt 200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jectserver有问题
sharpblade 200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開始--->程序--->microsoft project server-->設定microsoft project server
你是甚麼系統?
hurricane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口号的问题
projectserver目录的问题
默认页面的问题
FileZilla FTP 详细说明 用FileZilla Server开FTP:看图入门 (2006-09-25 12:40:11)转载▼ 分类: 网络相关 重要更新:2007年12月,为本文改录了更直观的flash视频,见本文最末段。 0. 关于续传和乱码的说明   问:听说FileZilla不能续传?答:那是以前,现在的新版可以了。   问:听说FileZilla处理中文文件有乱码。答:是有此现象,但这不是bug,原因见下,解决办法有3。一是,如果你尊重标准,可以同时使用FileZilla的server和client。二是,与现实妥协,用filezilla server的非utf-8版本,如V0.9.14,点击此处下载。三是,与现实妥协,用Tommy大侠提供的补丁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171626&package_id=196135&release_id=429471   原因:作者自FileZilla Server V0.9.15开始(及相应的client版本),按RFC 2610 http://www.faqs.org/rfcs/rfc2640.html 规定的方式,默认使用UTF-8。而其他服务器和客户端并不用此标准。即,server和client对话时,Filezilla产品一上来就用UTF-8,除非对方大喊一声UTF8 OFF;而其他的ftp产品则多数先用本地编码对话,除非对方说一声UTF8 ON。所以,Filezilla和其他软件对话时,就出现了一个讲UTF8,一个用本地编码,而大家都未沟通UTF8到底是on还是off,所以:乱码!   参见:http://blog.sina.com.cn/u/46dac66f010005lz 1. 为什么开FTP?   由于FTP是专门的文件传输协议,所以用它来上传下载文件最可靠,并且权限、速度也可以灵活设置。   我开FTP主要是偶尔与别人共享文件,或远程处理另一台计算机上的文件。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