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页分类调用显示的问题,请高手指点.

drc333 2003-08-21 08:56:17
<%
SQL="Select Top 5 * From 程序下载 Order BY ID Desc"
Set 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RS.Open SQL,Connstr,1,1
Do While Not RS.EOF
%>
·<a href="download.asp?id=<%=RS("ID")%>" target="_blank">
<%
IF LEN(Server.HTMLEnCode(RS("名称")))<17 Then
Response.Write Server.HTMLEnCode(RS("名称"))
Else
Response.Write Mid(Server.HTMLEnCode(RS("名称")),1,17) & "..."
End IF
%></a><BR>
<%
RS.MoveNext
Loop
%>

上面的是一段首页调用的最新软件下载的代码,可是却是显示的全部最新的软件,可我想只显示其中一类的最新软件,应该怎么写?
SOS!!!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