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卡所引起的問題,很奇怪,請幫幫忙...

TyroneChen 2003-08-21 09:26:11
小弟的機子本來通過內置的網卡接入我們單位局域網的,昨天單位添了個無線網絡設備(一個AP和一張無線網卡,AP接入單位內部的交換機,通過ADSL上網),無線網卡和AP在NoteBook上設置和調試通過,能夠利用單位內部的ADSL上網,但是不能訪問公司內部的資源(其實這也是我想要的效果,隻能上網,不能訪問內部資源).

因為隻是想多試試,我將原來我機子上的網卡停止了,然後將無線網卡接入到我的機子上,並且安裝了相應的無線驅動程序,同樣也可以上網,但就是不能訪問公司內部的資源(跟NoteBook的情況一樣).

現在奇怪的問題出現了:我將我機子上的無線網卡卸載下來,並啟用之前停止的內置網卡,同樣可以上網,但就是不能訪問內部網絡了,請問這是什麼故障,我已經將無線網卡和其驅動卸載了啊,每次訪問網絡資源時出現的錯誤提示為:網絡不存在或尚未啟動。網卡的IP和各個設置跟安裝無線網虎之前是一樣的,但現在就是訪問不了網絡資源,其它計算機也不能訪問我的機子!!!


希望大家能清楚我所講述的問題,謝謝!!!
...全文
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fwxj 2003-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协议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两个网卡之间有冲突吧,你可以试着重新安装一下网卡的驱动

----------------------------------------
宠辱不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上云卷云舒;
----------------------------------------
TyroneChe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P 地址不變,無線網卡我已經卸裝掉了,有線網卡我也重新安裝過了,更何況我現在都沒使用無線網絡了,就是訪問不了內部網絡資源,如果存在潛在的沖突,該如何處理,謝謝!!!
bluerain7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p

3,8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