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d紧急求助:在服务器上运行一个j2ee项目,启动服务器时提示“初始化 IBMUTC 时发生错误“!

wxf4961 2003-08-21 09:41:05
在线等!
初始化 IBMUTC 时发生错误
com.ibm.ws.exception.ConfigurationWarning: Failed to open G:/项目名/.metadata/.plugins/com.ibm.etools.server.core/tmp0/IBMUTC/IBMUTC.ear
...全文
165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xf4961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Martin2002()的回答 !
Martin2002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UTC是IBM的通用测试客户机程序,它其实也是一个j2ee的程序,只是IBM为了大家的方便提供的一个测试环境,它提示你出错,可能是你在安装WSAD的时候,这个部分没有安装好.它的错误,并不会影响你的应用程序的使用.
你可以打开你的服务器配置文件,然后,选择配置选项卡,然后把通用测试客户机一项勾掉,然后在运行你的服务器,这样看一下,是否还会有其它错误.
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在WSAD5中,应该是在WebSphere5中,在开发CMP的时候,WebSphere5为每种数据库驱动,都设计了一套适配器程序,你在选用不同的数据库的时候,都应该设置不同的适配器程序,不然,会产生这样的错误.
另外,jndi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需要在ejb部署描述符中进行设置.
wxf4961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重新做了一遍这个实体bean的CMP字段的映射和它的访问bean,还是这个问题。
怎么回事呀?
郝振明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resultset吗??
是不是resultset的问题呀
wxf4961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看了,映射没有问题。我做了一个测试,调用finder时(查询),第一次调用正常,第二次出现参数不匹配的问题(参数值是定值),然后依次是奇次调用正常,偶次调用出现错误。我怀疑病毒引起的,但重做机子后仍出现这个问题,什么原因呀,都急死了。
wxf4961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述说的参数不匹配的问题是这样报的错(调用finder时):
java.sql.SQLException: JZ0BD: 使用了超出范围的或无效的方法参数值。
wxf4961 2003-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resultset是collection.有问题吗?
kexsong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你的CMP映射有问题,所以导致了CMP持久管理字段与数据库的实际字段不一致所造成的。
wxf4961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在WSAD中运行一个j2ee应用,当调用一个实体Bean的一个finder时,出现以下错误:ataAccessReq E PMGR6022E: 使用适配器创建或执行交互时出错。com.ibm.ws.rsadapter.cci.WSInteractionImpl@4f84ee35
[03-8-22 20:33:22:365 CST] 233d2e48 DataAccessReq E PMGR0000E: 调用堆栈:
com.ibm.ws.ejbpersistence.utilpm.PersistenceManagerException: PMGR6022E: 使用适配器创建或执行交互时出错。com.ibm.ws.rsadapter.cci.WSInteractionImpl@4f84ee35
wxf4961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没有设置服务器的开关设置。谢谢大家
wxf4961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试过好多次了,都是这个问题。配置服务器时配置了数据源,还需要配置其他的吗?
Leric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不清楚1
多试几次
l_violet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ejb里有没有设jndi?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