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vb6chs.dll;vb6stdkit.dll是不是在98.2000.xp下的vb开发的程序都需要并且注册么?

dgscsdn 2003-08-21 10:07:39
我怎么在安装的时候报这个注册错误呢?

还有我安装的时候系统提示系统文件被替换成不可识别的文件,这是为什么!
...全文
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射天狼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6chs.dll是语言模块,可以不带,不过如果不带的话字体可能不正常。
虚拟机在2000操作系统以后都自带了,不用注册,可以放到系统目录下或者程序执行目录下都可以。
【主要功能】   1.大地坐标变换为空间直角坐标 将大地坐标(B、L、H)变换为相应的空间直角坐标(X、Y、Z)。   2.空间直角坐标变换为大地坐标 将空间直角坐标(X、Y、Z)变换为相应的大地坐标(B、L、H)。    3.大地坐标变换为平面直角坐标 将大地坐标(B、L)变换为平面直角坐标(x、y),适用于高斯、UTM投影标准分带(3度带、6度带)与任意分带的情形。    4.平面直角坐标变换为大地坐标 将平面直角坐标(x、y)变换为大地坐标(B、L),适用于高斯、UTM投影标准分带(3度带、6度带)与任意分带的情形。     5.不同大地坐标系坐标转换 将大地坐标(B、L、H)或空间直角坐标(X、Y、Z)由一个坐标系转换到另一个坐标系,有布尔莎(七参数、六参数、五参数、四参数、三参数)模型、莫洛金斯基(七参数、六参数、五参数、四参数、三参数)模型供选择。    6.不同大地坐标系转换参数答解 答解大地坐标(B、L、H)或空间直角坐标(X、Y、Z)由一个坐标系转换到另一个坐标系时所需要的转换参数,有布尔莎(七参数、六参数、五参数、四参数、三参数)模型、莫洛金斯基(七参数、六参数、五参数、四参数、三参数)模型供选择。     7.不同平面直角坐标系坐标转换 将大地坐标(B、L)或平面直角坐标(x、y)由一个坐标系转换到另一个坐标系,有正形多项式变换模型(八参数)、仿射变换模型(六参数)、相似变换模型(四参数)供选择。   8.不同平面直角坐标系转换参数答解 答解大地坐标(B、L)或平面直角坐标(x、y)由一个坐标系转换到另一个坐标系时所需要的转换参数,有正形多项式变换八参数模型、仿射变换六参数模型、相似变换四参数模型供选择。 【安装运行】   本软件属于绿色免费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到文件夹后可以直接使用。对于未安装 Microsoft Visual Basic 6.0 的机器,可能需要下列系统文件或控件:MSVBVM60.DLL、OLEAUT32.DLL、OLEPRO32.DLL、ASYCFILT.DLLSTDOLE2.TLB、COMCAT.DLLVB6CHS.DLL、TABCTL32.OCX、COMDLG32.OCX、RICHTX32.OCX、MSSTDFMT.DLL、MSCOMCTL.OCX。   本软件在 Windows98 操作系统下运行,其它如 WindowsMe、WindowsNT、Windows2000、WindowsXP等未经测试。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