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c/c++ 指的是哪种开发工具呀?

netbir 2003-08-21 10:31:24
现在许多招聘广告中说要求精通c/c++,但没有说明是哪种开发工具,尤其是搞潜入式开发的,他们到底要求在哪种环境下开发呀?我非常喜欢c/c++,课本学得也不错,现在用的是delphi想转到c/c++,那些搞潜入式开发的,他们要求精通c/c++,他们的最低要求是用c/c++在哪种工具下能开发呀?
...全文
22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on81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中下层的操作,对嵌入式开发可能有些帮助吧.
netbir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跟工具没关系,不知道面试时,他们如何怎么测定c的水平。
在学校c学得不错,但现在一直用的是用别的语言,现在该学哪些内容才能满足潜入式开发所要求的“精通c/c++”呢?
hexubing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c++是指语言,语法
xiwangzhiguang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UP
cleanduo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跟开发工具没有关系!
尤其是潜入式开发,跟开发工具没有关系
不过,如果对语言精通了,熟悉1,2门开发工具会更好,比如vc等
romyks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hon81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精通c/c++是指精通语言.
而不是精通哪个开发工具.
smallshu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就搞嵌入式,刚开始,公司要求用vc.net
shangyunt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c++是语言
vc/bc等是开发工具
yiminggw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上
bluefile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用VC和BCB的都很多,国内VC不少
mooling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的语言和工具来说的话都要学
但就其快慢和难易来说
语言层次的要比工具层次南多乐
而且工作环境不一样的话,工具不是唯一
但翻过来语言层次很好的话,工具的话不再话下
在公司的话,可以去询问别人
但语言不会的话,别人将乐你也不动
副标题: P/Invoke,C++ Interop和COM Interop 作者: 黄际洲 / 崔晓源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年: 2009-5 页数: 419 定价: 68.00元 装帧: 平装 ISBN: 9787115204349 内容简介 · · · · · ·   《精通.NET互操作P/Invoke,C++Interop和COM Interop》介绍Windows平台上的托管代码与非托管代码之间进行互操作的各种技术,包括由.NET提供的各种互操作方法、属性以及各种工具的用法及其工作原理。《精通.NET互操作P/Invoke,C++Interop和COM Interop》包括3部分,平台调用——主要用于解决在托管代码中调用非托管程序设计语言编写的flat API(如Win32 API、C/C++风格的API等)的问题;C++ Interop——技术专门用于解决托管代码与C++编写的非托管代码之间的互操作问题;COM Interop——介绍了使用COM Interop解决在托管代码中调用COM组件,以及在COM中调用托管类型的问题。《精通.NET互操作P/Invoke,C++Interop和COM Interop... (展开全部)   《精通.NET互操作P/Invoke,C++Interop和COM Interop》介绍Windows平台上的托管代码与非托管代码之间进行互操作的各种技术,包括由.NET提供的各种互操作方法、属性以及各种工具的用法及其工作原理。《精通.NET互操作P/Invoke,C++Interop和COM Interop》包括3部分,平台调用——主要用于解决在托管代码中调用非托管程序设计语言编写的flat API(如Win32 API、C/C++风格的API等)的问题;C++ Interop——技术专门用于解决托管代码与C++编写的非托管代码之间的互操作问题;COM Interop——介绍了使用COM Interop解决在托管代码中调用COM组件,以及在COM中调用托管类型的问题。《精通.NET互操作P/Invoke,C++Interop和COM Interop》适合所有在开发过程中需要涉及到托管代码与非托管代码进行交互操作的.NET开发人员阅读使用。不论是开始学习.NET编程的开发人员,还是刚刚接触互操作的资深.NET开发人员,都能从《精通.NET互操作P/Invoke,C++Interop和COM Interop》中获益。  

64,6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