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ephi如何读取Excel表中的数据?(急!!!在线等!100分!)

zhangqihui 2003-08-21 11:10:42
我正在做一个招、议标的小程序,需要将供应商提供的Excel表中的数据读取到SQL Server数据库中,我查了一下各种资料都没有这方面的介绍,请问各位老大,如何读取Excel表中的数据到SQL Server数据库中?
...全文
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wantFlay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到网上下一个delphi猛料吧. 上面有几个不错的例子.OK!
careerist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EXCEL文件连接到一个DATASET上,
adodImport.CommandType := cmdTableDirect;
adodImport.ConnectionString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C:\TEMP.XLS;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8.0;';
然后从DATASET中一条条记录读出,写入SQL SERVER.

2,4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