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需要拷贝图片到局域网中另一台计算机的共享目录中去,请问如何配置计算机,使得无需密码?

lovelypengpeng 2003-08-21 11:54:37
软件开始运行时拷贝失败。

然后用资源管理器打开该共享目录,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打开该共享目录一次

然后再运行软件时拷贝就成功了。

配置:windows2000 professional 拷贝数据到windows2000 server 简体中文版
两个操作系统安装时都没有设置密码,并且用户名都是Admimistrator

...全文
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a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windows 2000 server共享目录映射到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选择登陆自动连接,以后就不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自动连接。
lovelypengpeng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zenggao(天空下的云)感谢您的回答。

我想知道通常情况下应该如何配置操作系统?
zhllwarez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在用户管理中使GUEST用户有效就可以了

控制面板→用户和密码→高级→高级→点“用户”文件夹→然后在右边的Guest(供来宾访问计算机或访问域的内置帐户)上点右键进行其属性设置→在常规选项中将“帐户已停用”前的对勾去掉即可。

以“每服务器”模式安装的Windows 2000 Server、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系统,操作方法是: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系统工具”选项里“本地用户和组”→然后在右边的Guest(供来宾访问计算机或访问域的内置帐户)上点右键进行其属性设置→在常规选项中将“帐户已停用”前的对勾去掉即可。
lovelypengpeng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p
zenggao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是你自己开发的吗?有源程序吗?有的话在源程序里加登录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就不会出现了。
如果你没有源程序可把你的软件跟一个隐藏的程序绑定,这样你启动你程序时就同时启动隐藏的程序。而它的功能就是用你事先放入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OK,一定成功的。用来绑定的程序黑客网站上到处都有。
lovelypengpeng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啊,还是弹出用户名、密码对话框,
但是直接按回车即可。

怎么配置使得连该对话框都不出现?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