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的报表生成和显示怎么制作(实现),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WTman 2003-08-21 01:39:08
因为客户经常会改变报表的生成规则,或者不同的客户会有不同的要求,一旦有不同的需求,我们就要修改代码,所以很不合理,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碰到过这种问题,我想问一下,有没有现成的套件可以实现上面的功能?谢谢帮忙!急!!!!!!
...全文
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98ddk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exCell是一款美观、方便、易用的电子表格控件,附带FlexCell表格设计器,提供图表、打印预览、打印等功能,不需要Excel运行库支持就可以输出为Excel WorkBook。使用FlexCell控件,您可以方便地制作出非常专业的报表和数据录入界面。它有以下特性:

一、 美观大方
1. 可以定制多种样式的图表;
2. 包含漂亮的下拉日历控件;
3. 可以分别为奇数行和偶数行设置不同的背景色;
4. 可以为滚动条设置背景色、平面风格;
5. 提供了图片单元格,可以制作出图文并茂的报表;
6. 专业的Windows Installer安装程序,提供专业的安装界面。
二、 丰富的编辑功能
1. 可以自由复制、剪切、粘贴单元格内容,可以和Excel、用友华表等软件互相复制、粘贴文本;
2. 可以设置单元格的属性:字体、对齐方式、文字颜色、填充色、框线、自动换行、锁定;
3. 灵活的单元格合并功能;
4. 可以编辑页眉和页脚;
5. 支持鼠标滚轮(MouseWheel)操作;
6. 支持新建、打开、保存文档,以及导出HTML文件;
7. 不需要Excel运行库的支持即可将表格内容输出成Excel Workbook。
三、 编程方便
1. 提供FlexCell表格设计器,无需任何编程即可制作出漂亮的报表模板及程序界面;
2. 提供打印及打印预览功能,所见即所得,便于调试程序;
3. 提供了TextBox、ComboBox、CheckBox、Calendar、Button、HyperLink等6种单元格类型;
4. 提供了Cell、Chart、Column、ComboBox、Images、Range、Selection、PageSetup等8个编程对象;
5. 全面采用面向对象语法;
6. 软件包中包含完整的VB6.0、VB.Net、C#示例,可以帮助您快速掌握本控件的使用方法。
iiboy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第三方控件哆!
当然我这里没有啦!

帮助UP一下.
WTma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帮我,救命阿!
WTma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不可以,将vb6或.net或其它的开发工具中的报表设计器拿出来,结合到我们开发的软件中,如水晶报表,水晶报表如何结合到我们开发的软件中,这有是一个问题!请各位指教!

8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