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IIS老是无源无故的当掉

lh181 2003-08-21 01:45:24
最近我的IIS老是无源无故的当掉,CPU的占用达到100%,重装IIS也不行,请问高手这个是什么问题引起的.怎么解决!
...全文
67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楠爵 2003-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服务器配置为WIN2000 SERVER+SP4,RPC的补丁也打了,自从杀掉“冲击波”之后,就频繁的当机,一直找不到原因,怀疑是DLLHOST消耗了资源,对每一个网站都进行了分析,无果。无奈之下将服务器重做一边,问题依旧。无意中发现SMTP非常活跃,这时也有朋友告诉我新的病毒Sobig.F。不断的有别的中毒的服务器访问我的25端口,将邮件服务停掉后,有两天了服务器一直很好。除了停掉邮件服务,也可以将中毒的服务器的IP封掉,但比较麻烦!
cxce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杀毒,然后打完微软的最近的补丁,关掉一些不必要的端口,装一个防火墙。
lh181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看看
yishao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的精华里面有这样一贴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764/1764055.xml?temp=.7145502
hxcom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因为我的机器也一直这样,我的web服务总是自行停止!
lh181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IIS那个进程
yishao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察看进程,看占用你的cpu是哪个进程
lh181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是这些都没有呀

ceocio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病毒和程序
lions911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最近‘冲击波’病毒流行啊,呵呵
iis6.0完整安装包xp+iis 6.0 完整安装包 xp sp3 IIS 6.0 中的一个最重要的变动涉及 Web 服务器安全性。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在默认情况下,没有将 IIS 安装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 要点 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没有将 IIS 默认安装到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而且,当您最初安装 IIS 时,该服务在高度安全和“锁定”的模式下安装。在默认情况下,IIS 只为静态内容提供服务 - 即,ASP、ASP.NET、服务器端包含、WebDAV 发布和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等功能只有在启用时才工作。如果安装 IIS 之后未启用该功能,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您可以为动态内容提供服务,并通过 IIS 管理器中的 Web 服务扩展节点启用这些功能。同样,如果应用程序扩展未在 IIS 中进行映射,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要映射扩展,请参阅设置应用程序映射。有关如何排解 404 错误(包括 404.2 和 404.3)、与 IIS 6.0 的新安装相关的问题或从低版本的 IIS 进行升级的详细信息,请参阅疑难解答。 iis6.0完整安装包xp 通过 Web 服务器证书向导和 CTL 向导,您可以同步 Web 和 NTFS 的安全设置、获得并安装服务器证书以及创建和修改证书信任列表。还可以选择一个加密服务提供程序 (CSP) 以使用证书加密数据。 详细信息,请参阅使用证书向导。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