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路岗Ⅲ代软件的思考

netface 2003-08-21 02:00:15
网路岗3代 是国内最好的企业员工上网监管软件,它只需要安装在一台电脑上就可监控整个网络。功能包括:对指定端口进行封堵,选定电脑使其只能上指定的站点。现场观察员工上网情况。有效控制员工网上活动,指定员工的上网、收发邮件的时间段。任意选监控内容(上因特网、收发邮件、FTP、TELNET、聊天等)。设置监控对象,对监控对象分部门管理。任意封堵网络程序(如:网络游戏)。设置操作口令,可防止授权盒被盗用。非常灵活的查询途径,可打印查询内容。多种统计方式,可打印统计结果。监控网络交通流量和网络带宽。一机监控,多机观察。

看到关于网路岗Ⅲ代的介绍,觉得很不可思意!在局域网中,它怎样来控制别得机器的端口?而且在adsl路由共享上网时,它怎么来限制别人的机器的带宽?我原来以为是有个服务端和客户端,但它只在一台机器上装的。这些好像都是不可能的啊?
不知它这些功能是不是真的,如果是,是怎么实现的呢?
...全文
11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kkkkk99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ing
hksl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软件好象要注册哦,上次下载了个,不过要注册,就没有用了,请问哪里有不注册的码
limengshan 2003-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哪DOWN呀。告知一下。谢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个试试去
netface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houxingguo(侯)
你说的其他的差不多,那么对网络带宽也可以控制了?是装在局域网中的任意一台机器上的吗?
houxingguo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装在因特网服务器上,端口和站点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网络流量可以监视但不能控制。
netface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说如果要实现:对指定端口进行封堵,选定电脑使其只能上指定的站点,监控网络交通流量和网络带宽等功能,还是要把它装在代理服务器上,我还以为是装在局域网中随便一台机器就可以了的呢!
houxingguo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路岗Ⅲ代我已经用了半年多了,不过有些功能是不错,也有一小部分功能实现不了。现场观察可以实现,但屏幕监视和封堵QQ不能实现,其余的都还差不多吧,总之是我所用过的最牛也是最好的协助网管监控内网的软件了。
goldenLoveYou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功能CC代理也有啊,它应该不是控制别人的端口吧,只是停止代理服务器的端口向某个计算机(IP和MAC)的服务,带宽也是如此。你认为的客户端与服务器端的模式,其实也是我想了解的问题,因为过去我用的是老的WINGATE,那时也需要两端安装,但现在不用了,没有看到相关的说明,估计是利用了现有系统提供的某些特性或API,俺其实也不怎么懂,帮你顶一下,让高手给俺们解释解释,呵呵~~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