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蓝屏的问题!

londy 2003-08-21 02:16:21
我的数据库服务器是用的windows2000 server和SQLServer7,今天早上突然服务器出了问题,我发现时已经蓝屏了,并且有提示,大致内容是:stop:0x00000077,……hardware or software 出现问题,如果是第一次出现,重启。我于是重启机器,但还是蓝屏,和开始的情况相同,我又重启,然后到windows的进度条时就没有响应了,还说win32k.sys出现问题。没办法,我又重启,这次进去了,一切正常,我看了一下时间查看器,在出现问题那个时间系统日志有两个错误:来源分别是eventlog和server;应用程序日志有错误:winMgmt.它们都大致是相同时间出现的,请问一下各位,这是什么回事,是硬件还是软件的问题呀?出现这种问题该怎样处理呢?我才负责维护服务器,没有经验,请各位指点一下,不胜感谢!
...全文
2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vid245251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bmon_xyz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Win2000中的Dr.Watson日志文件,在\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Documents\DrWatson\Drwtsn32.log,里面有异常的程序名称,看是否是你的应用程序。
TiCrystaler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SP4。
chang110c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