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在sqlserver的OLAP多维数据集编辑器中怎样计算某列的和值?

luolin000111 2003-08-21 02:23:33
在sqlserver的OLAP多维数据集编辑器中怎样计算某列的和值?计算单元吗? 怎么写?
...全文
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warson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NewRohto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百分比是件烦人的事情,情况复杂的话更叫人胸闷,这里有个小例子, foodmart2000 sales cube。

WITH member Measures.[Percent] AS
' ( StrToSet("Axis(1)").Item(0).Item(0).Dimension.CurrentMember, StrToSet("Axis(0)").Item(0).Item(0) ) / ( StrToSet("Axis(1)").Item(0).Item(0), StrToSet("Axis(0)").Item(0).Item(0) ) ' ,
Format_String = '0%'
SELECT
{ [Store Sales] , [Percent] } ON 0,
{ Product.DefaultMember, [Product Family].Members} ON 1
FROM Sales
luolin000111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呀,我想计算某个值在本列中占的百分比, 所以我想要求sum的总和出来(不知道这样说你明不明白)
chump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度量值缺省都是SUM!你是要计算什么呢?是维中某一列??

7,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仓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仓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