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复制??

vickia 2003-08-21 02:36:00
事务复制能否让订阅服务器也更新发布服务器呢?
应该不可以吧?
...全文
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5wjz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合并复制即可
zjcxc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合并复制是从发布服务器向订阅服务器分发数据的过程,允许发布服务器和订阅服务器在相连或未相连时进行更新,然后在相连时合并站点间的所有更改。合并复制增强功能包括:
对于改进后的服务器间性能,合并代理程序具有更大的并行度。


确定与订阅服务器上某一分区相关的数据更改的优化功能。


动态快照在使用动态筛选时能更有效地应用初始快照。


合并发布的垂直筛选。


用户定义函数具有更强大的动态筛选功能。


能够在同步数据时使用备用的同步伙伴。通过使用备用的同步伙伴,合并发布的订阅服务器可以与任何拥有与原始发布服务器相同数据的指定服务器同步。


自动管理标识范围。在合并复制拓扑中,如果某个发布包含一个 identity 列,并且可以在订阅服务器上插入新行时,订阅服务器上的自动管理标识范围将确保不会将同一个标识值指派给插入不同订阅数据库的行,也不会发生违反主键约束的行为。当排队更新与快照或事务复制一起使用时,也可以使用此功能。


支持发布表中的 timestamp 列。


对管理合并跟踪数据增长进行了改进。


增加了几个新的合并复制冲突解决程序,包括为即时、手工解决冲突,基于列值、最小/最大值获胜、第一个/最后一个更改获胜、累积/平均值的优先级,和通过追加不同的文本值进行合并提供用户界面的交互式冲突解决程序。


增加了用于验证订阅服务器是否有权将更改上载到发布服务器的新选项 (check_permissions),并增强了安全性,包括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附带的冲突解决程序的代码签名。


增加了新的 COM 接口,支持在 SQL Server 复制拓扑内将异类数据源作为发布服务器。


验证每次订阅的复制数据或发布范围内的复制数据。还可以通过 SQL Server 企业管理器使用验证。


重新初始化允许在应用新快照之前上载订阅服务器的更改。
zjcxc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合并事务就可以.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