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索引问题?急盼回复

sun5 2003-08-21 03:45:28
我有A表,从其它的表导入数据时总是报有重复的行,我无奈只好将A表的唯一索引去掉,然后将数据导入A,重建A表唯一索引,还是提示有重复的值。我就觉得奇怪,因为我的A表一个才7个字段,使用CREATE UNIQUE INDEX [IX_HOST_PERF_DATA] ON [dbo].[HOST_PERF_DATA]([Date], [Machinename], [Resource_type], [Resource_subtype], [Instance], [Time]) ON [PRIMARY],一共用6个字段做索引,怎么还会有重复的值,除非唯一标示只定位到一个字段上。
请问我使用什么语句可以查到表中重复的行数据。或者如何重建索引
...全文
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5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使用该语句没有查到重复的数据,我已经知道原因,A表中的大部分数据,和我要导入的B表数据是一样的,所以当我把B表所有数据导入到A时,由于唯一索引的原因,不允许我添加相同的数据。我现在过滤掉以前的数据,将新的数据同步到A表中,解决了问题。
midaszmm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select column,count(*)
from a
group by column
having count(*)>1
2>
你評估一下有必要建6個index?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