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帮忙

dongchange 2003-08-21 05:16:56
办公室有几台PC,想上网,拨号服务器,打印服务器怎样制作,我对网络不通,想学大家提点建议,不胜感谢!
...全文
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ake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landiy.net
piys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一台pc做共享internet服务器,安装共享上网的软件,如,sygate、wingate ,也可以用win2k的internet共享连接,设置是:做服务器的pc的内部网卡地址为192.168.0.1,其他pc地址为自动获得,并且dns指向192.168.0.1.如果用sygate,安装此软件后不用任何设置,他可自动检测网络连接。下载可到华军软件园(www.newhua.com)服务器可申请adsl。
打印服务器简单来讲可以把连到服务器的打印机共享,然后其他的pc添加打印机,他回让你选择是本地打印机还是网络打印机,选择网络打印机就可以了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