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运行在tomcat5。0下得问题(100分)

zg 2003-08-21 05:27:04
我运行tomcat5自带得jsp例子,
路径为http://127.0.0.1:8080/jsp-examples/jsp2/el/basic-arithmetic.jsp
然后我到E:\Tomcat 5.0\webapps\jsp-examples\jsp2\el目录下找到了basic-arithmetic.jsp。
当我修改basic-arithmetic.jsp的时候,我刷新页面不变化,我重启tomcat后,再次访问这个basic-arithmetic.jsp,页面还是不变化,我甚至把basic-arithmetic.jsp改名,把它所在的目录el改名,页面都还是原先的内容,不更新。
我已经登到tomcat的管理页面,把Context Properties 的Reloadable设成了true。
哪位dx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还有我的jsp编译后class文件放在哪里了?好像不在work目录下,我没有找到,把work目录都删了,一点变化也没有。
哪位dx知道怎么回事,多谢多谢,请赐教。
...全文
3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初步认定,这是tomcat5的bug,不过这个bug也太大了吧。
谁有过tomcat5的成功经验,来聊聊?
ironfox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你系统疯了~!!
zg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找到啊,我运行的basic-arithmetic.jsp在E:\Tomcat 5.0\webapps\jsp-examples\jsp2\el下,那我的classs文件是不是应该在E:\Tomcat 5.0\webapps\jsp-examples\WEB-INF\classes\jsp2\el,还是E:\Tomcat 5.0\webapps\jsp-examples\WEB-INF\classes\下?

这个class文件应该叫什么名字?我在这几个目录下都没有找到和basic-arithmetic.jsp名字类似的class文件
xdcy2001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编译后class文件应该放在WEB-INF的classes的文件夹下,不知你的位置是否对?
NewStarter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jb里作把
jspxnet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5 问题还有点多
zg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也是这样吗?我还以为只有我这样
zcjl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up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毛病作怪
zhx_232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了一下,是很怪呢。还没有找到原因,呵呵,先up一下。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