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组件

zhwzhwid 2003-08-21 05:35:21
本人从MSDN上拷贝如下代码(jscript):

function ShowDataCreated(filespec)
{
var fso,f,s;
fso= new ActiveX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

}
执行时出错,提示automation服务器不能创建对象
请问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非常感谢!
另外从csdn上拷贝的类似的代码也全部报同样错误,我的机器是windows2000server,
IE是6.0.
...全文
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lately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asp探针看看你有没有装fso
kinglately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asp探针看看你有没有装fso
课程目标:多面学习Vue.js技术栈,包括:1. 数据绑定、模板、指令、过滤器、vue生命周期及实例的属性和方法2. 组件组件间的通信、发送HTTP请求3. vue-router及vue-cli和单文件组件4. Element UI及Vuex的使用5. 项目结构的搭建与开发课程简介: 基于Vue.js 2.3版本, 目前最全的Vue.js教学视频,让你少走弯路,直达技术前沿!多面讲解Vue.js全家桶(vue.js、vue-router、axios、vuex、vue-cli、webpack、ElementUI等) 课程内容包含:1. 数据绑定、模板、指令、过滤器、vue生命周期及实例的属性和方法2. 组件组件间的通信、发送HTTP请求3. vue-router及vue-cli和单文件组件4. Element UI及Vuex的使用5. 项目结构的搭建与开发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通俗易懂!!!细节参考1.vue环境搭建及入门程序2计算、监听及vue-tools的安装3样式绑定4style与删除操作5筛选和过滤6传播行为与事件7使用vue绑定表单输入与vue生命周期8过渡效果与过滤器9自定义指令与自定义插件10vue脚手架vuecli的安装与启动11vuecli源码解读与eslint12状态管理组件vuex13状态管理功能扩展14状态管理功能优化15vueresource异步请求和跨域16bug调试17node复习与Promise18全局组件与私有组件19动态组件20组件过渡效果和参数传递问题21调用组件内部定义的方法22ref引用和render渲染函数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