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未到期用户记录的问题?

caral525 2003-08-21 05:52:33
现在ORACLE库中有一张表reader,内含字段id,name,start,end字段,后两个分别是借书和还书时间。我现在要做的是:它将所有已借书但未到还书期限的读者id,name在每天10:00显示给管理员看,已有记录集指针ptr,定义CString sql=_T("sql语句"),
请教各位,之中的sql语句该如何写?如何判断当前系统时间在start和end之间!!!
...全文
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ral525 2003-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beckham
我指的管理员是前台监视程序的管理员,而非数据库管理员本身,这句放到外部程序里通过记录集指针调用也能达到效果吗?
beckhambobo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id,name from reader where start<=sysdate and end>sysdate and to_char(sysdate,'hh24')='10'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